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LLVM编译rt-thread

LLVM17已经发布,arm官方也发布了对应的编译版本17.01,见链接https://github.com/ARM-software/LLVM-embedded-toolchain-for-Arm/tags,一直想用LLVM来替代GCC,所以来尝试下。

2023-10-22 23:57:37 157 1

原创 TDA4 RTOS SDK环境搭建和编译

mcusw包含用于 AutoSAR的MCU demos, MCAL(Microcontroller abstraction layer)ethfw以太网固件是基于FreeRTOS的应用,用于配置SOC内核的以太网switch,运行在Main域的Cortex R5F 0 core 0上。以太网固件包含用于处理本地和远程API调用和演示的远程配置服务器、源管理库、交换驻留协议、代理层. 交换机软件使用PDK中的网路和其它驱动用于各自的IP配置。tidl_j721e用于j721e的深度学习库glm。

2023-08-26 20:08:53 749

原创 rt-thread学习笔记(二)-LED测试程序

rt-thread的bsp目录下面stm32f10x目录包含了针对stm32f10x系列mcu的例程。例程里面包含了LED闪烁的demo代码,但是需要针对金牛开发板的硬件修改相应的配置文件才能够看到实验结果。使用MDK 4.7打开project文件之后,首先修改Driver目录下的led.c文件中led1和led2的引脚定义,这里针对金牛开发板改成:#define led1_rcc

2015-09-23 20:52:50 1745

原创 rt-thread学习笔记(一)-开发环境

首先介绍下开发环境:硬件:STM32F107VC金牛开发板。 rt-thread版本:2.0.0下载器:jlink V9rt-thread目录如下:        /rt-thread        .........../bsp        .........../components        .........../documents

2015-05-15 13:10:43 1337

原创 rt-thread学习笔记开篇

rt-thread-2.0.0发布有段时间了,自己做的方向也是嵌入式开发,一直对RTOS比较有兴趣,接触过FreeRTOS,最近稍微空闲了一些,决定研究下国内较的rt-thread,并用博客记录下自己学习的过程。

2015-04-09 22:26:07 789

翻译 编译原理(龙书)阅读笔记(一)

一个编程语言处理系统的构成图。  源程序经预处理器变成modified 源程序,再经过编译器生成目标汇编语言程序,经过汇编工具生成重定向的机器代码,机器码经过链接器或者加载器生成目标机器码。编译器编译代码的过程见下图:

2012-07-29 17:25:17 898

原创 4~20mA电流环采集电路

因项目需要要做4~20mA电流环检测,网上看了许多资料,最后还是自己思考做了个电路。大概思路就是先将电流环经过200Ω采样电阻,然后将采样电阻上的电压经过运放进行放大2.5倍变成2~10V的电压,也可以不放大直接用运放跟随器进行跟随一下再进行AD转换。

2012-05-25 20:42:20 12984 2

win7远程桌面教程

教你如何用xp远程登录win7系统,管理win7

2011-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