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企业级云服务SaaS应用集成开发平台

    目前基于SaaS的云服务越来越多,今后云服务将成为各种企业应用和行业应用的主流。因为云服务的优势显而易见,能够很容易的实现跨平台、跨系统、跨语言以及负载均衡等等,尤其对于互联网应用,以及大型企业的业务处理,因为涉及到跨地域和业务复杂性,更适合基于云服务来构建系统,通过合适的架构把不同的业务系统整合在一起。

    现在也出现了很多在线供应链管理系统、在线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等,都是基于云服务来提供IT服务,这也是一种软件服务趋势。但是目前对于云服务如何架构,则并没有统一的说法,都是各自根据开发实践,基于各自的经验来搭建的,比如淘宝有淘宝自己的一套系统,腾讯、京东等也都有各自的一套系统等等。但这些都是大企业,有资金实力和足够的人才来实现开发和维护、以及运营,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是不大可能投入太多的资源来建设云服务平台的。

   目前很少有成熟统一的SaaS云服务平台系统可以直接拿来应用的,有一款嘉泰企业级SaaS云服务应用集成开发平台还不错,基本可以满足很多中小企业搭建SaaS云服务应用平台的需求,平台自身提供了完整的系统管理功能、日志管理功能、权限管理功能、多机构权限及数据隔离、分布式服务、事务管理、以及工作流、报表、统一的界面元素等等。基于该平台,能够快速开发和部署各种企业级应用,开发效率是传统开发效率的3到5倍,而且系统稳定可靠,维护容易。

   网址:http://www.saas-platform.c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aj论文格式,请用CAJViewer阅读器打开。 【摘要】: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模式是一种新型的软件提供方式,它的出现为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随着大型企业信息化向纵深方向发展,作为大型企业供应链上下游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不足,已经成为影响其供应链管理的短板。中小企业信息化难推进,主要是面临软硬件购买及维护成本过高的问题。而SaaS模式就将离散的软件买断模式转化为集中的软件租用模式,从而为企业同时降低一次性软硬件投资成本及维护成本提供了可能。本文基于SaaS模式,研究并设计了应用集成平台中的相关模块,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可共享模式的应用集成平台的设计思路。 论文首先介绍了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中面临的现状,引出了SaaS模式理念,并详细介绍SaaS模式及相关技术,发展趋势。针对中小企业资金技术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基于SaaS模式的应用集成平台总体框架的设计与开发。论文重点对应用集成平台的核心技术—多租户应用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确定了多租户技术的功能需求和解决方案,提出了多租户技术的启动方法和资源共享模型。在系统实现部分,通过RESTLET开源架构实现用户之间的统一认证与单点登录,完成分散在不同应用中用户资源的整合。服务集成中件间模块通过REST和SPRING开源架构完成应用集成平台上不同系统间的消息传输。页面集成模块通过ApacheWeb服务器提供的功能以及一套页面集成开发规则构成,可以方便地将平台上其它系统的功能页面片段集成到自己的页面中。基于SaaS模式的应用集成平台的设计,为实现将软件资源通过网络以租赁的形式向企业客户提供服务,让租户通过网络共享软硬件资源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技术路线。该平台还向PaaS模式的发展搭建了基础架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