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面试宝典

优点:访问父级作用域:闭包可以访问外部函数的变量和参数,即使外部函数已经执行完毕,也仍然可以访问这些变量和参数。保护私有变量:通过闭包,我们可以创建私有变量,封装这些变量从而避免了全局变量的污染。实现模块化:闭包可以用于实现模块化和代码封装,通过返回内部函数,可以选择性地暴露对象、函数或变量。保存状态:闭包可以用于保存函数状态,内部函数可以访问并修改外部函数的变量,使得这些变量的值在多次调用之间得以保留和共享。缺点:内存占用:闭包会引用外部函数的作用域,导致外部函数的变量无法被垃圾回收。

2023-09-14 10:50:52 47 1

原创 前端面试题总览

1.说说你对盒子模型的理解2.css选择器有哪些?优先级?哪些属性可以继承?3.元素水平垂直居中的方法有哪些?如果元素不定宽高呢?4.怎么理解回流跟重绘?什么场景下会触发?5.什么是响应式设计?响应式设计的基本原理是什么?如何做?6.如果要做优化,CSS提高性能的方法有哪些?什么是响应式设计?响应式设计是一种网页设计和开发的方法,旨在使页面在不同设备和屏幕尺寸下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响应式设计的目标是使网页自动适应不同的屏幕大小,以便在桌面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等各种设备上都能正常显示和操作。

2023-07-07 11:20:09 158 1

原创 react前端面试题(实时更新)

强烈推荐的react面试题

2023-04-21 14:11:40 59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