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十年经验揭秘:5个常犯错误让你的Salesforce项目宣告失败!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看到了组织在Salesforce实施过程中反复出现的错误。本篇文章将详细介绍5个常见的Salesforce实施错误,并提供了避免这些错误的可行策略。

2024-04-23 15:51:01 441

原创 Salesforce管理员未来如何规划?请看这8个职业方向!

尝试找到一家拥有使用多种Salesforce产品的大型组织的公司,或者甚至是一家具有特定专业化的咨询公司,例如使用OmniStudio的数据云或Salesforce Industries,可以帮助你把目光不局限于销售云和服务云。

2024-04-16 16:56:51 756

原创 Salesforce Summer ‘24发布在即,关键信息抢先看!

Salesforce作为SaaS产品的龙头,每次更迭的新版本都会为云产品带来数百项新功能,即将发布的Summer '24也不例外。

2024-04-11 17:09:18 306

原创 抢先看!Summer ‘24即将发布,如何提早准备?

如果Flow执行出错,需要更新机器人用户的权限,确保它们具备执行流程所需的访问权限,并进行重新测试。在沙盒中成功启用和测试后,规划并部署对组织范围内电子邮件地址访问权限的更改,并在生产环境中启用版本更新。

2024-04-10 16:21:14 557

原创 ChatGPT会取代Salesforce顾问吗?

通过精心设计详细、结构良好的提问,改进了提问技巧,并确保客户的需求始终是关注的焦点。

2024-04-02 17:38:03 593

原创 Salesforce宣布将停用Workflow Rules和Process Builder!

Salesforce把停用Workflow Rules和Process Builder的原因归结于用户需求地不断发展。

2024-03-26 15:17:20 372

原创 Salesforce就业市场已饱和?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Salesforce的小众技能是提升职业水平,并获得更高薪水的必由之路。通常情况下,Salesforce生态系统中的绝大多数人都精通销售云和服务云——这是Salesforce最大、最突出的两个产品。

2024-03-19 15:21:07 872

原创 收藏贴!6个谈薪小技巧,助你拿到满意薪资

例如,如果你为最终用户工作,那么薪水通常会比咨询公司低,根据你所服务的最终用户的规模也会有所不同。

2024-03-13 15:42:50 404

原创 Salesforce 2024财年爆发式增长!第一次现金分红

凭借统一Einstein 1平台,Salesforce可以在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未来几年预计将大幅增长技术支出,在AI改变每个公司和行业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水平。

2024-03-07 15:01:14 357

原创 Salesforce入门级认证!App Builder备考指南

查看相关的Trailhead模块,这些模块可帮助你了解Salesforce功能,并通过实时获取反馈来测试自己的水平。

2024-03-06 15:48:34 803

原创 抢先看!Salesforce新职业Admineloper适合你吗?

传统上管理员使用声明性工具,开发人员则是使用代码,Salesforce现在为一个全新的角色打开了大门,开始合并对管理员和开发人员角色的要求。

2024-03-05 17:25:00 399

原创 Salesforce 25年历程,揭秘 SaaS鼻祖鲜为人知的14件事!

最初开发Salesforce时,他们有原始的产品对象,但随着平台的发展和新功能的添加,需要对其进行调整。

2024-02-29 15:31:04 762

原创 Salesforce【初级开发】认证备考攻略来袭!

如果你想成为Salesforce开发人员或目前已经是一名Salesforce开发,拿到PD1认证是很有必要的。

2024-02-28 16:06:33 533

原创 Salesforce职业规划抢先看:原厂,甲方,乙方,从业者应该如何选择?

需求方包括使用Salesforce的最终用户(甲方)、实施Salesforce的咨询公司、为Salesforce创建应用程序的AppExchange公司(或ISV),当然还有Salesforce原厂。咨询公司是Salesforce行业的支柱。甲方对Salesforce专业人员的要求取决于其正在使

2024-02-27 15:46:07 1014

原创 Salesforce顾问如何拿到更高的薪水?

顾问的角色已经在Salesforce生态系统存在了一段时间,随着Salesforce针对职业发展的Trailhead培训模块的发布,该角色的热度又达到了新的浪潮。

2024-02-22 18:18:24 1002

原创 热辣滚烫,Salesforce开发入门指南:零基础学习宝典!

相较其他行业,Salesforce领域的开发人员通常工作内容更广,其职责范围从基于代码的任务到需要一定商业敏锐度的工作。

2024-02-20 15:59:36 594

原创 重磅!Salesforce推出UE+无限版餐套,企业如何选择?

Service Cloud UE+包括所有其他Service Cloud版本中提供的所有内容,此外还添加了Data Cloud、额外的Einstein积分、Service Cloud语音、数字参与、反馈管理、自助服务、Slack和CRM分析。

2024-01-25 18:05:04 975

原创 你知道1个对象可以创建几个Flow吗?

虽然单一触发条件(仅在创建/更新之前或创建/更新之后或删除之前)与Process Builder类似,但无法区分“befores”和“afters”,而在Flow中可以实现

2024-01-23 14:58:04 813

原创 Gen AI大潮来袭!8个Salesforce新岗位,你会选择哪个?

ISV应用程序构建者通常深入了解其产品的定制技术堆栈、针对目标市场的用例以及Lightning平台/API框架(取决于其产品的运行位置)。

2024-01-23 14:54:41 1041

原创 Salesforce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Einstein Copilot」,将于2月发布!

Prompt Builder是Salesforce中的一项新功能,是增强客户参与度和销售额的强大工具,也将在Spring‘24中发布,允许创建Prompt来生成个性化内容。

2024-01-17 15:58:16 857

原创 您需要了解的 8 种 Salesforce GenAI 角色类型

企业渴望探索人工智能如何提高生产力、创新和收入。最高管理层对如何最好地整合 GenAI 并维持其采用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2024-01-16 15:34:58 817

原创 Salesforce生态系统2024年就业趋势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强调Salesforce的小众技能是提升Salesforce职业水平,并获得更高薪水的必由之路。

2024-01-11 14:35:59 1037

原创 Salesforce管理员必看!带你全方位了解 ⌈字段⌋

你可以选择将其打开并在此页面上查看权限集,而不是在简档中查看,你可以在其中为字段分配读写权限。

2024-01-09 19:19:47 504

原创 咨询技能!Salesforce从业者脱颖而出的法宝

作为理解过程的一部分,Salesforce从业者应该具有分析思维,需要提出问题以深入了解用户和企业期望的结果。

2024-01-09 19:16:37 367

原创 Spring ‘24:不容错过的Salesforce Flow 10大新功能!

通过使用Einstein、GPT和Data Cloud为Flow提供支持,不仅提高了可用性,而且确保客户能够访问最先进的工具,以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

2024-01-02 16:43:42 978

原创 2024年,Salesforce从业者的10条发展建议!

例如,在Salesforce咨询公司工作,从业者更容易获得CTA认证,或是成为一名自由顾问,因为在咨询公司往往会遇到一些最复杂的实施工作。

2024-01-02 16:40:14 835

原创 Salesforce推出Trailblazer就业市场,让求职更简单!

Career Mode功能允许Salesforce专业人员在其Trailblazer Profile上展示其相关经验的统一视图,如工作历史、项目、经验、技能、认证。

2023-12-26 15:38:11 43

原创 抢先看!Salesforce Spring ‘24中的10个亮点功能!

要将字段添加到Lightning页面,只需导航到Lightning App Builder中记录页面的字段菜单,单击查找字段旁边的箭头,然后从相关记录的可用字段中进行选择。

2023-12-20 13:08:19 50

原创 解决方案架构师 vs 技术架构师,有何区别?

此外,你需要获得大量认证,包括Salesforce系统和应用程序架构师认证、B2B和B2C解决方案架构师认证,以及Salesforce技术架构师认证,这是迄今为止最难获得的Salesforce认证。

2023-12-20 13:06:13 124

原创 Service Intelligence重磅来袭!AI驱动服务云更智能

服务座席可以通过Einstein Conversation Mining和跨案例的关键指标了解人工智能驱动的见解,包括升级个案总数、平均关闭时间和客户满意度评分,以便提高客户满意度互动。1

2023-12-14 16:30:33 40

原创 Journey to Salesforce:帮助10万人开启Salesforce职业生涯!

Journey to Salesforce从访问Trailhead开始,Trailhead是Salesforce的交互式学习平台,提供多种模块,涵盖从Salesforce基础知识到高级开发概念的所有内容。

2023-12-13 16:41:31 38

原创 无缝集成|一文读懂Salesforce外部服务(External Services)

外部服务(External Services)是一种Salesforce集成方法。

2023-12-06 13:01:57 66

原创 Salesforce认证考试,这5招让你轻松过关!

通过直播和点播的方式为学习者提供与Salesforce专家的联系,其中包括Trailhead学院的讲师以及有经验的Trailblazer社区成员。

2023-12-05 17:26:40 66

原创 Salesforce服务云和营销云重大创新!通过大数据和AI赋能为客户提供非凡体验

例如,客户可以与设备技术人员进行线上会议,展示他们的设备故障,技术人员可以在屏幕上绘图,指导客户解决故障。

2023-11-29 13:07:20 64

原创 Salesforce原生ERP产品 vs. 集成:如何选择?

此外,拥有通用安全模型并管理共享的全局审批引擎(包括策略、规则和工作流)将实现更可控、更稳健和可审核的环境。

2023-11-28 18:22:03 97 2

原创 入门级认证 | Salesforce管理员认证最新备考指南!

查看相关的Trailhead模块,这些模块可帮助你了解Salesforce功能,并通过实时获取反馈来测试自己的水平。

2023-11-28 13:03:42 199

原创 AI的未来!Salesforce发布2024年全球科技的重要预测

注重数据隐私和合规性,包括实施更强大的数据治理框架,建立明确的数据收集、存储和使用政策,以及持续监控和审计培训数据。

2023-11-22 15:19:55 58

原创 为什么需要MuleSoft?如何与Salesforce协同工作?

因此,开发人员必须使用Transformers和DataMapper等工具来进行操作,但随着集成环境的不断发展,它们变得更加先进。

2023-11-21 15:54:41 124

原创 整合Salesforce Org需要避免的3大风险

虽然对数据、指标和业务连续性的精心规划和范围界定不能保证完美的Salesforce迁移,但可以促进Salesforce、数据和业务领导者之间的公开对话。

2023-11-08 13:19:48 60

原创 必看!玩转Salesforce沙盒的5个实用技巧

如果刷新的实例不是Full或Partial沙盒,你需要访问所有数据,其行为类似于元数据,如CPQ记录、Conga查询和模板、DocuSign信封模板。

2023-11-07 17:45:10 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