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2.x代码自动转换成python3.x

import os
#py2file_path 需要转换的文件路径

#2to3.py python3.x自带的将2.x转换成3.x的程序

py2file_path=r'D:\File\python\2to3\0818_2.py'

pycode2to3=r"python D:\WinPython-64bit-3.4.4.2\python-3.4.4.amd64\Tools\Scripts\2to3.py -w "+py2file_path
print(os.popen(pycode2to3,'r').read())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操作系统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显着更新。 但是,默认的 Windows 记事本在 20 年内未更新。 如果你需要一个简单的编程任务的文本编辑器,请考虑使用 Notepad3 中文版吧!我们使用默认 Windows 记事本当前缺少的所有功能创建了 Notepad3。 Notepad3 是一个快速,轻量级的基于 Scintilla 的文本编辑器,具有语法高亮功能。 它占用的内存很小,但功能强大,足以处理大多数编程工作。 Windows 记事本替代工具 Notepad3 中文多语特别版 Windows 记事本替代工具 Notepad3 中文多语特别版 基本 Notepad3 功能 此外,Notepad3 具有以下功能:代码折叠,括号匹配,自动缩进,字自动完成,转换各种格式(ASCII,UTF-8和UTF-16)之间的字符编码,换行格式转换(在 DOS 之间(CR/LF),Unix(LF)和 Macintosh(CR)格式),多个撤销或重做,书签和基于正则表达式的查找和替换。 支持的语言 以前我们提到 Notepad3 几乎可以处理任何编程工作,我们不会撒谎。只需查看下面支持的编程语言列表,找到您最喜欢的。 它为 ASP,汇编语言,AutoHotkey,AutoIt3,AviSynth,Bash,BAT,C,C ++,C#,CMake,CoffeeScript,通用网关接口(CGI),层叠样式表(CSS),DIFF,HTML,INF 提供语法高亮支持。 INI,Inno Setup,Java,JavaScript,LaTeX,Lua,Markdown,NSIS,Pascal,Perl,PHP,Python,REG,Ruby,SQL,Tcl,Visual Basic(VB),VBScript,VHDL 脚本,XHTML,XML,YAML ,D 源脚本,Go 源脚本,JSON,Makefile,MATLAB,Nim 源代码,Power Shell 脚本,资源脚本,Shell 脚本以及对 NFO ANSI 艺术的改进支持。 下载 Notepad3 Notepad3 有两种风格。用于将其安装到计算机并可选择替换默认 Windows 记事本的设置。便携式版本可直接从 U 盘或便携式硬盘驱动器运行。只需下载您喜欢的任何一个。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