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用户如何通过终端代码修改图片格式

如何设置苹果Mac截图保存格式?相信很多朋友不习惯于Mac截图保存后的默认格式是png格式。因为有些软件是不支持这样的格式的!其实,在Mac中能够支持直接设置截图保存默认格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将截图的格式转换为JPG、GIF等常用格式,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1.在Launchpad中的"其他"文件夹中找到并打开终端。

2.在终端输入命令defaults write com.apple.screencapture type jpg,后回车。

温馨提示:保存为Gif格式命令为,defaults write com.apple.screencapture type gif

3.操作完成后,继续输入killall SystemUIServer后回车,重启SystemUIServer即可。

4.查看,截图的格式是不是变为jpg文件了?

操作是不是非常简单?用户通过终端代码即可任意修改想要保存的图片格式。想了解更多关于Mac相关知识,请关注mac.orsoon.com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