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mac绘图软件:FireAlpaca for Mac(2.5.8中文)

FireAlpaca Mac中文版是mac上一款功能齐全实用的绘画软件,具有ps的图层绘画方式,为了使更多人亲身体验,所以采用免费下载。自带的剪贴蒙版图层与图层编组,可以轻松地处理手绘图层或多个图层。滤镜非常多,笔刷具有防抖功能,可以让你自然绘制漂亮的线条。参考线也巨多,使绘画更简单!

原文链接:https://mac.orsoon.com/Mac/181083.html(附安装下载教程)

FireAlpaca,是款能立即「轻松且简单」使用的绘画软件。我们为了使世界上更多的人都能亲身体验,所以采用免费下载。当然,也不存在迄今令人困扰的麦金塔用户/ 微软用户的使用限制。希望在向人学习此软件前,您能爱用此软件到能教导他人程度。

FireAlpaca Mac版特点介绍

工具箱:
笔刷与橡皮擦:带有像素笔刷,并且支持防抖设定。可编写脚本笔刷,实现镜像(对称)绘制。
移动工具:用于移动选择的图像像素或文字图层。
选择工具:形状选择(矩形、椭圆、多边形)、索套选择、魔术棒选择、笔刷选择。
文本工具:特殊文字层,可以随时返回进行编辑修改。
切片工具:可用于分割漫画格。
吸管工具:吸取图像颜色。
抓手工具:移动画布。
对象工具:用于选择和移动特殊对象。



其他功能:
调色板:可以选择 色环 或 色带。
7组滤镜:亮度调节、色相调节。模糊、马赛克、抽线、云朵、沙粒。
参考线:平行线(速度线)、栅格线、***线(消失线)、集中线、圆环线、曲线(自定义 Nurbs)。
洋葱皮工具:1.50 版新增功能,可用于动画 GIF 的创作。


图层功能:
支持剪贴蒙板图层(注:这在免费软件中很少见)。
支持混合模式:正常、正片叠底、发光(线性减淡)、叠加、滤色、变亮、变暗、差値、减淡、加深。
支持设定图层的不透明度。
支持锁定功能,可以锁定 编辑 或 透明度。
支持图层编组,在使用变换工具时,可同时调整编组中的所有图层(但颜色调节尚未支持)。

小编的话

FireAlpaca中文版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专业绘图软件,此款软件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具有ps的图层绘画方式,能够非常轻松的处理多个图层或手绘图,适合一些喜欢画画的朋友们用它来进行手绘漫画创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