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剑指 Offer 13. 机器人的运动范围(go语言实现算法)

1.题目详细地上有一个m行n列的方格,从坐标 [0,0] 到坐标 [m-1,n-1] 。一个机器人从坐标 [0, 0] 的格子开始移动,它每次可以向左、右、上、下移动一格(不能移动到方格外),也不能进入行坐标和列坐标的数位之和大于k的格子。例如,当k为18时,机器人能够进入方格 [35, 37] ,因为3+5+3+7=18。但它不能进入方格 [35, 38],因为3+5+3+8=19。请问该机器人能够到达多少个格子?。2.点击题目查看具体要求,并且输入输出[1].实例1:输入:m...

2020-07-12 00:39:04 196

原创 剑指 Offer 45. 把数组排成最小的数(go语言实现算法)

剑指 Offer 45. 把数组排成最小的数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ba-shu-zu-pai-cheng-zui-xiao-de-shu-lcof/

2020-07-05 01:38:41 139

原创 leetcode 108. 将有序数组转换为二叉搜索树(go语言版本刷LeetCode)

1.动态规划(后面统一称:DP)的经典案例,其他比如有最小路径和,抢劫珠宝之类。具体可以百度相关dp案例。2.点击题目查看具体要求,并且输入输出[1],本题要求的是买卖只能一次!或者不操作将一个按照升序排列的有序数组,转换为一棵高度平衡二叉搜索树。本题中,一个高度平衡二叉树是指一个二叉树每个节点的左右两个子树的高度差的绝对值不超过 1。实例1:给定有序数组: [-10,-3,0,5,9],一个可能的答案是:[0,-3,9,-10,null,5],它可以表示下面这个高度平衡二叉搜索树:.

2020-07-04 00:03:55 195

原创 LeetCode 121. Best Time to Buy and Sell Stock 股票买卖时机(go语言版本刷LeetCode)

1.动态规划(后面统一称:DP)的经典案例,其他比如有最小路径和,抢劫珠宝之类。具体可以百度相关dp案例。2.点击题目查看具体要求,并且输入输出[1],本题要求的是买卖只能一次!或者不操作给定一个数组,它的第i 个元素是一支给定股票第 i 天的价格。如果你最多只允许完成一笔交易(即买入和卖出一支股票一次),设计一个算法来计算你所能获取的最大利润。注意:你不能在买入股票前卖出股票。实例1: 输入: [7,1,5,3,6,4] 输出: 5解释: 在第 2 天(股票价格 = 1)的时候.

2020-07-03 00:39:37 167

原创 三个爬虫写完的坑,防止以后再发生

1.有时候scrapy运行一半就卡死,不动,但是scrapy持久化的操作又不够人性化,所以一直没有用,因此每次卡死就得重新再爬数据,要了老命了,最后查文档,看博客,搞了半天才意思到是我requests命令没加timeout=10这个,导致无限connection,因此假死,加上之后,妥了。2.不用再scrapy里面用requests,接上文,没有requests就没有上面的第1问题了,谨记,用...

2019-05-05 17:24:14 197 1

原创 Appium无法输入中文解决方法(小米6+appium1.8.0)

因为需要使用appium+mitm来做半自动爬虫,折腾的大半天环境好了,但是遇到sendkey无法输入中文,于是开始爬坑。1.首先,先百度,找到了下面两句话 cap['unicodeKeyboard'] = 'True' cap['resetKeyboard'] = 'True'但是调试时候发现,连app到打不开,他提...

2019-04-28 19:43:53 540

原创 先挖坑——过段时间更新我的kettle的学习之路

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2019-03-05 22:53:37 140

原创 Conda设置镜像源的坑之一

截至19/1/12,清华镜像源未更新torch1.0版本,如果你的conda安装发现torch没有下载,或者一直在0,说明压根没这资源,所以要不自己本地安装 或者安装torch0.4版本。...

2019-01-12 18:09:47 4982

原创 百度云应用基础版数据库连接

php连接数据库,找了大半天才在官网上找到。<?php/*替换为你自己的数据库名*/$dbname = 'eiZrxDYAgZRYcJuTRljT';/*填入数据库连接信息*/$host = 'sqld.duapp.com';$port = 4050;$user = '';//用户AK$pwd = '';//用户SK /*以上信息都可以在数据库详情页查找到*//*接着

2017-04-23 13:35:39 3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