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下 resin 配置

1 、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Build Path->Classpath Variables” ,添加classpath variables ,将其配置到Resin 的安装目录。
比如在我的机器上配置为:Resin_3.1.9  D:/resin-3.1.9 。最好同时配置一个JDK_TOOLS ,指定到java_home 下的lib/tools.jar 文件上,否则可能会在控制台输出时中文显示成乱码。

2 、运行菜单“Run->Run...” ,在弹出的窗口中新建一个Java Application 的运行项目。

3 、运行项目名称命名为对应resin 服务器版本号,如resin-3.1.9

4 Main 选项
   Project 项设置为空,如果已经有内容了则将其删除,这要才能保证在每个项目中都可以运行;
   Main Class (设置项目的启动类)项对应resin 服务器版本,如果是Resin2.x com.caucho.server.http.HttpServer ,如果是Resin3.1.x com.caucho.server.resin.Resin
   其它选项保持默认配置即可;

5 Arguments 选项
   Program arguments 项填写-conf "${project_loc}\resin.conf"
   VM arguments 项中设置为空,如果是Resin3.x 则需要填写以下内容,注意第一项配置为实际resin 安装的根目录路径
   -Dresin.home="D:\resion3.1.9"
   -Djava.util.logging.manager=com.caucho.log.LogManagerImpl

   Working directory 项改为other, 指定为resin 安装的根目录路径。

6 JRE 选项,保持默认配置即可,如果是resin3.x 版本可能需要jre5.0

7 Classpath 选项
   选择Bootstrap Entries ,点击Advanced ,选择Add Classpath Variables ,选择Resin_3.1.9 ,点击Extend ,将lib 目录下的所有jar 文件选中,添加到启动项目中;
   选择Bootstrap Entries ,点击Advanced ,选择Add Classpath Variables ,然后将JDK_TOOLS 也加到启动项目中;


8 、保证配置。在项目的根目录下放置resin3.conf ,在eclipse Run 菜单中将resin-3.1.9 加入到收藏中,选择项目或是项目中的某个文件,然后运行resin-3.1.9 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