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一个FTP客户端

功能: 这是一个FTP客户端,具有FTP客户常见的功能。如果用本FTP客户端登录某个FTP服务器,则先必须申请一个FTP空间,申请FTP空间时,它会给你一个FTP主机地址、用户名称、用户密码。 测试步骤: 1、项目编译并运行。 2、申请一个FTP空间(这里不讨论)。 3、输入FTP服务器地址。 4、输入用户名称。 5、输入用户密码。 6、点击“读取FTP服务器”,如果一切正常,则FTP服务器中目录文件列表将显示在文本框中。

2017-09-14

Ftp服务器端

功能: 这是一个FTP服务器端,具有FTP服务器端常见的功能。 测试步骤: 1、项目编译并运行。 2、点击“FTP服务器启动”按钮。 3、使用FTP客户端登录本FTP服务器,如用FlashFXP,测试各种功能。

2017-09-14

Z-Stack 3.0.0

ZigBee 3.0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 最新的Zigbee协议

2017-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