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ctiveMQ指定jdk

最近我遇到这样一种情况,为了动态生成weblogic上的集成平台的程序heap dump文件,我要使用sun jdk1.6才开始有的jmap工具手动生成。这个工具目前我只知道仅在同一个服务器上可以监控。所以我就在测试服务器上安装了一个sun jdk1.6,结果安装上后,ActiveMQ检测到了环境中新安装的jdk1.6环境,启动报错。一看错误,我是使用AvtiveMQ 5.4.2,这个版本比较老,使用sun jdk1.6的时候,jetty 不支持。所以我就想,能否给他手动指定一个jdk1.5 ,反正我又不需要监控ActiveMQ的运行内存情况。所以我琢磨了一下ActiveMQ的启动批处理程序,找到这样一种方法,仅供参考。
        我以windows系统的修改为例。
        我是用ActiveMQ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下的activemq.bat文件启动ActiveMQ的,所有我需要修改该文件。
       找到如下位置:
      

引用
if "%JAVA_HOME%" == "" goto noJavaHome
if not exist "%JAVA_HOME%\bin\java.exe" goto noJavaHome
if "%_JAVACMD%" == "" set _JAVACMD=%JAVA_HOME%\bin\java.exe
goto runAnt


       这个位置就是判断JAVA_HOME变量的位置。所有我在这个之前添加如下语句:
      

引用
set JAVA_HOME=C:\Program Files\Java\jdk1.5.0_22


       如果有人设置过weblogic的jdk的话,可能会说,你这个目录名字中有空格,应该加“”,才能识别。本来我也这么想。 第一次就加了“”,可是设置完之后一运行反而报错。去掉了“”,正常启动。原因在于这个是用的bat文件。weblogic那个是用的cmd文件,且存在 调用关系。
      希望这个设置对大家有帮助。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