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 Analytics-Credit Score Card01

scorecardpy[谢士晨博士]

2023-07-22 21:21:32 58

原创 python scrapy basic

Anaconda 官网下载网址:step2 in anaconda , configuration a new environment , inside install。

2023-07-03 11:16:37 95

原创 Nacos 安装

启动命令。

2023-06-17 10:58:26 218

原创 IOS 面试题目

一、如何绘制UIView?绘制一个UIView最灵活的方法就是由它自己完成绘制。实际上你不是绘制一个UIView,而是子类化一个UIView并赋予绘制自己的能力。当一个UIView需要执行绘制操作时,drawRect:方法就会被调用,覆盖此方法让你获得绘图操作的机会。当drawRect:方法被调用,当前图形的上下文也被设置为属于视图的图形上下文,你可以使用Core Graphic或者UIKit提供的方法将图形画在该上下文中。二、什么是MVVM?主要目的是什么?优点有哪些?

2023-06-07 10:51:50 152

原创 200G oracle数据如何过滤or 处理

#3. Oracle 优化。#3. 数据是否改动?#4. 人员操作记录?

2023-06-05 23:07:50 47

原创 scrum master

in sprint。

2023-06-04 17:14:23 50

原创 各种java spring 注解相关的问题

自动生成的代码没有带上 @TableId注解。

2023-05-18 23:13:02 508

原创 active mq 安装踩坑

2. 启动完毕,失败但是没有日志, JDK 版本不对,=====》回看文章开头的版本对应表去下载,如果你用JDK 8 下载 5.15.x 版本就行。step2 在这个路径apache-activemq-5.15.9/conf 编辑jetty.xml文件。解压命令 tar -zxvf apache-activemq-5.15.9-bin.tar.gz。step1 下载完毕直接上传,用宝塔操作,直接在上传好的路径解压。下载的版本要注意,不同的版本对应的JDK版本不同。

2023-05-18 21:48:06 22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