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g私钥过期导致eclipse无法重编译生成apk

今天中午一打开eclipse要准备学习android,原来的项目突然全带有红色叉叉了。但是其中的项目的文件却没有错误,匪夷所思!

然后我再运行一下吧~提示如下错误:

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please fix  them before running your applications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然后我去百度一下:网友们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多种解决方法:

想想我第一次接触android的时候已经有一年了吧。android要求所有的程序必须有签名,否则就不会安装该程序。在我们开发过程中,adt使用debug keystore,在 window->preference->android->buid中设置。

找到Defaultdebug  Keystore的地址,然后把debug.keystore文件给删除了。

debug的keystore默认有效期为一年,如果你是从一年前开始开发android程序,那么很可能出现debug keystore过期,导致你无法生成 apk文件。我调了一下系统时间,就出现以下错误。此时你只要删除debugkeystore就行,系统又会为你生成有效期为一年的私钥。

然后单击Project菜单,选择Clean菜单项。

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需要清理的项目,单击“OK”。

编译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