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球王者,头脑王者、知乎答题王这类小程序真好玩,火爆

答题游戏类小程序形式简单,符合当下社会趋势,多多开发为宜

答题游戏类小程序的形式很简单,好友分享是用户裂变最重要的环节。邀请好友的操作不需要再跳转App,新用户也省去了下载注册的步骤,直接点击就可以参与,这大大降低了参与门槛,比起去重新下载App,月活9.8亿的微信显然更适合裂变传播。

 

答题游戏类小程序结合了当下最新潮的娱乐玩法,而且其市场成本低,获取流量渠道简单、有效、迅速,并且这种智力游戏用户活跃度很高,知识竞答将会覆盖快消、教育、娱乐、电商领域。

 

(1)微信小程序的即用即走,无需下载,符合大众的使用习惯,并且为小内存手机带来解决问题。

(2)通过问答竞赛,获得分数的游戏,迎合大众的内心需求,用户可以晒分,可以与朋友PK,能从

中得到不少的乐趣。

(3)非常方便的PK与排位方式,让更多人为了高分,孜孜不倦的玩,获得高分还可以展示自己的博

学多才。

(4)分享、PK功能 能引起更多的用户。

答题游戏类小程序相比App有很大的优势

1)相比于App,答题游戏类小程序不需要用户下载,即点即参加。这个差异化优势有可能让知识竞答变成流量炸弹,大大释放微信流量。

 

2)相比其他直播答题App答题游戏类小程序更容易广泛受众,裂变速度大大提升。近千万微信公众号用户引流到小程序上来了,可以通过微信渠道增加曝光,更全面、广泛且深入地将品牌价值观传递给活动参与者,而不仅是简单粗暴的撒钱活动。

 

3答题游戏类小程序是基于微信朋友圈里用直播形式来玩知识竞答的游戏,朋友圈流量相对于app流量价值感更高,朋友圈传播速度也比app要快很多,能在最短时间内覆盖最多用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