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的怪事

 自己写过个OracleMemberShip/OracleRoleManager。

今天把以前做测试的一个小网站拿出来,结果发现自己点ASP.NET网站配置的时候,安全选项下报错。这个错误现在也不能再现了。

想了挺多办法,翻来覆去弄了很久。后来居然把数据库里面的数据都删除之后,就正常了。真的很郁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SP.NET WebGIS是一种基于ASP.NET技术开发的Web地理信息系统。它结合了ASP.NET的强大功能和地理信息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使得开发人员能够在Web平台上轻松构建出功能强大、交互性强的地理信息系统应用。 ASP.NET WebGIS具有许多优势。首先,它能够充分利用ASP.NET的特性,如MVC框架、WebForms等,快速构建出界面美观、交互性强的WebGIS应用。其次,它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轻松处理地理信息数据,进行地图展示、空间分析等操作。另外,ASP.NET WebGIS还能够支持多种数据格式,如地理位置数据、地图瓦片数据等,使得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能够更好地展示和分析地理数据。 ASP.NET WebGIS也有一些挑战和限制。其中一个挑战是对开发人员的技术要求较高,需要熟练掌握ASP.NET技术以及地理信息系统的相关知识。另外,地理信息数据的获取和处理也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此外,ASP.NET WebGIS应用通常需要与地理信息数据源进行交互,对数据源的管理和维护也需要一定的专业技能。 总的来说,ASP.NET WebGIS是一种非常有潜力的WebGIS开发技术。它能够充分发挥ASP.NET的优势,结合地理信息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使得他们能够轻松构建出功能丰富、性能优异的地理信息系统应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ASP.NET WebGIS应用的开发和应用领域也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