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DM51.DLL keil protues 联调所需文件

一直在找的 VDM51.dll keil protues 联调必不可少

2009-09-05

研究生论文:加密原理

概述加密原理 摘要 随着网络已经逐步进入我们的生活,网络安全也随之倍受人们的关注,而在网络安全中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正是密码学,文中简单的介绍有关密码学的发展,较为详细的对密码学中极为经典的算法DES和RSA进行解释,通过对这两个算法的理解,来认识当今密码学发展的前沿和动向。

2009-08-23

FLASH鼠标拖曳控制转动方向

关键是计算鼠标坐标与原点角度 _rotation+=(Math.floor(180*Math.atan2(_ymouse,_xmouse)/Math.PI)+90);

2009-08-23

单片机学习板例程指导

单片机学习板例程指导 21个例子 针对LY(AVR)-L3E板。

2009-08-23

QuickMenu快速菜单 2.3

点击左上角LOGO弹出快速菜单,到时保留原有的菜单(在LOGO右边),任君选择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