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左程云一周刷爆LeetCode 视频笔记 01.认识复杂度和简单排序算法

由于满足交换律,可让偶数次的数先异或,得0,奇数次的数异或后得本身,0与任何数异或得这个数。假设eor第八位是1,不妨设a的第八位为1,则b的第八位为0,偶数次的others里也有第八位为0或1的,分别划入指定位置。创建变量eor’=0,然后让eor’与第八位是1的所有数异或,偶数次异或为0,则eor’=a。由于满足交换律,可让偶数次的数先异或,得0,奇数次的数异或后得本 身,0与任何数异或得这个数。(1)一个数组 int arr[],一种数出现奇数次,其余数全部出现偶数次,求奇数次的数。

2023-08-23 13:35:43 138

原创 数据结构 图 邻接矩阵表示图

邻接矩阵表示图的数据类型遍历。由顶点值查找顶点下标。

2023-05-04 15:32:14 94

原创 数据结构 二叉树非递归遍历 问题解决

但是在写层次遍历用到队列时,因为要用到队列的下标来获取数据,而其中的数据应该是树节点的地址,所以我意识到,应该用二维指针来表示指向队列的指针base。输入数据:C D N K # # J # # B Z # # # F L # # M # #为了方便,使用*(s.top) = e的方式赋值。同理,指向栈的头尾指针也应该是二维指针的形式。那么入栈和出栈也要相应改动。

2023-04-25 21:35:12 122

原创 在学习二叉树非递归遍历时产生的问题

输入数据:C D N K # # J # # B Z # # # F L # # M # #最近在学数据结构,在看到非递归中序遍历二叉树时,感觉是push()和pop()有点问题。一开始对CDNK分别进栈没有问题,功出栈时出现问题。第二次top–就出现错误了,本来应该是N。第一次top–时准确定位到K这个节点。

2023-04-25 21:19:27 126

原创 数据结构 链表的应用 多项式的创建

【代码】数据结构 链表的应用 多项式的创建。

2023-01-30 17:19:34 202

原创 数据结构 链表的应用 用链表实现有序表的合并

(1)创建指针pa、pb,分别指向La、Lb的首元结点。Lc指向La的头结点,创建指针pc指向Lc。(2)依次从La或Lb中获取两表中值较小的结点插入到Lc的表后,直至其中一个表变空为止。注:末尾的pc->next = pa?是三目运算符形式的简化写法。(3)继续将La或Lb其中一个表的剩余结点插入在Lc的表后。(4)释放Lb头结点。

2023-01-26 11:55:20 345

原创 数据结构 链表的应用 用顺序表实现有序表的合并

数据结构 链表的应用 用顺序表实现有序表的合并

2023-01-25 17:02:24 160 1

原创 c/c++ 指针和一维数组的关系

一维数组名是个指针常量,它存放的是一维数组第一个元素的地址, 它的值不能被改变(不是数组的第一个值不能改,而是数组第一个元素的地址不能改),一维数组名指向的是数组的第一个元素。指针变量不能相加,不能相乘,不能相除 如果两指针变量属于同一数组,则可以相减 指针变量可以加减一整数,前提是最终结果不能超过指针允许指向的范围 p+i的值是p+i。(p所指向的变量所占的字节数) p++ p+1 p-- p-1。(p所指向的变量所占的字节数) p-i的值是p-i。注:在程序中这样写的也是对的。

2023-01-25 16:13:14 16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