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hinkphp+dwz博客总结

同学让我帮他写一个博客,使用框架写的,学长推荐使用thinkphp。一开始,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看他们写的代码都看不懂,从网上找了一些thinkphp相关的视频,开始了解thinkphp,一开始有人说直接看手册就行,但是真的,一开始真的看不懂,或者说不敢看,其实如果硬着头皮看下去说不定也可以看懂。这就是大牛和菜鸟的区别之处吧,大牛们不怕出现错误,出现问题,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解决报错,解决问题,他们才能更好的进步。还有dwz后台管理框架,手册上写的也不详细,当时的自己也不是很想看手册,觉的特别难,总觉得自己搞不定!但是真的,你自己不去琢磨,一直想去拿别人做出来的果实,直接使用,天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啊!所以我们应该戒骄戒躁,踏踏实实的 专研一下,或许柳岸花明又一村。所以明白一个道理:不要怕难,不要给自己设限,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跨出第一步就OK了!

还有使用thinkphp的过程,自己也看了关于smarty的一些教程,简单的了解了模板的运行机制,以及原理,也使我更好的使用thinkphp。写完这个项目,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都不是很会,都需要自己去完善!

1:前台,javascript 的一些语句还不能流畅的写出来,应该克服。

2:xml+http+ajax  这些操作以及原理是自己应该掌握的,要下功夫学习

3.Mysql优化,以及优化的实例,及原理自己应该掌握,应该学习

4.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以及Apache和Nginx的配置

5.如果有时间的话,学一下jequer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