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I编写经验小结--activity

若一个activity 中的控件,有多个状态,可以使用viewModel,去控制显示状态。这里不推荐,因为有缓存啥的,可能修改后,迟迟不生效。在频繁切换后,退出切换的界面,可能需要多次返回,才能退出。这是因为切换后没有之前的activity销毁。切换后需要销毁activity。若是2个界面 需要通过按钮切换,但不是fragment 实现,是2个activity。在两个布局中,公用一个toolbar,

2023-06-26 18:06:03 70 1

原创 UI编写经验小结--文案布局等小技巧

RelativeLayout ,图单独作为ImageView,设置图片尺寸大小。设置padding距离,让其在比较长的文案显示,左右也能留有空白。需要和不规则图组合对齐时,使用View 去填补需要组合的控件,不规则图上有控件且居中,计算图边距到控件的位置,若是图面积 》控件,,让控件处于填补后的布局中间点。

2023-06-26 17:45:21 63 1

原创 UI编写经验小结--fragment切换

意味fragment 必须依靠activity存在。展示如下:一个activity 中有固定的布局,一个切换的控件,可切换不同的fragment。

2023-06-26 17:06:34 70 1

原创 UI编写经验小结--弹窗

webview 修改滚动条样式。下方按钮组合充满剩余的空间。

2023-06-26 11:18:53 59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