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ISSP_AIO第六版_思维导图

CISSP考试思维导图,png图片,虽然是AIO中文第六版读书笔记,但知识点同样适用于第7版(当前仍无中文版),本人成功通过CBK4的考试,主要就是看的中文第六版+CBK4题+北京汇哲模拟题。xmind可从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rf1234/9751135下载

2017-02-09

CISSP思维导图_AIO第六版

CISSP考试思维导图,完全个人录入xmind文件,虽然是AIO中文第六版读书笔记,但知识点同样适用于第7版(当前仍无中文版),本人成功通过CBK4的考试,主要就是看的中文第六版+CBK4题+北京汇哲模拟题

2017-02-09

大漠插件python封装

对大漠插件的python封装,用于windows环境鼠标、键盘操作,图像比较、文字识别等,基本以直接调用大漠接口为主。需要用到大漠插件及大漠综合工具 大漠插件调用库 MoveClick 移动并左键单击 SayString 发送文本,有x,y在x,y位置写入,没有就原地输入 SayZhong 发送中文 CombKey 组合键 Drag 拖拽 FindWindow 查找符合类名或者标题名的可见窗口 FindWindowEx 查找子窗口 Hwindow 获取顶层活动窗口 MoveWindow 移动窗口 ActiveWindow 激活窗口 MaxWindow 最大化窗口 SetWindowSize 设置窗口大小 FindPic 查找图片,可为多个,但只能得到第一个的位置 FindPicEx 查找图片,可为多个,能得到所有的位置 Capture SetDict 设置字典 UseDict 使用字典 FindStr 查找字符串坐标 FindStrEx 查找字符串坐标 Ocr 识别文字 OcrEx 识别文字 BindWindow 绑定窗口 UnBindWindow 解除绑定

2017-01-23

2004-2012软件设计师历年真题+答案

2004-2012软件设计师历年真题+2008-2012答案

2013-05-18

dotnet反编译工具Reflector_7.3.0.18

dotnet程序反编译工具,Reflector,已包含FileDisassembler插件,可反编译dotnet1.0、2.0、3.5、4.0的exe或dll文件,并生成指定语言的源文件包,对于学习借鉴他人代码及将自己编写的C#转换为vb语言很有帮助。

2012-08-01

DotNetHelper_v21_20110311

DotNetHelper_v21_20110311,可反编译dotnet v1.0 v2.0 v3.5 v4.0程序。

2012-07-03

w3school.chm

www.w3school.com站点镜像,方便无网络环境查询,对html css javascript vbscript等都有较详细的介绍。

2012-02-24

替换模板和字符冗余的加密解密算法

这是一个加密解密算法的小程序,加密解密为对称算法。 加密算法使用替换模板和字符冗余,对每个字符的加密依规则分别生成子密钥,算法具有一定安全性,具体算法请见,算法说明.doc文件。

2012-02-04

Ho-Kashyap算法

Ho-Kashyap算法,用于求解判别界面方程。

2012-02-04

BPlusTree B+树算法程序

B+树的演示程序,在vs.net 2003 下编译通过。是数据库基础的课程设计。

2012-02-04

MyDIP数字图像处理课程设计

本程序是数字图像处理的课程设计,主要实现了位图的模糊、锐化、傅立叶变换等功能。位图操作的主要类为MyDIP,详细见readme.txt文件。

2011-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