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没有show Dependencies,使用Maven 查看依赖树

idea的社区版,很多功能是没有的,免费的必经不会有太多的功能,也基本够用了,但是jar的包依赖树查看功能没有,不能忍受啊,终于找到了好用的方法。

1、添加dependency:tree命令

2、手动执行maven

3、idea中生成依赖树结果

没有idea本身的好用,但是有总比没有强啊。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idea没有show dependencies" 是在说 IntelliJ IDEA 这个集成开发环境(IDE)没有展示项目依赖关系。 在实际的软件开发过程中,一个项目通常会依赖于许多外部的库、框架、模块等。IDE 对于展示项目的依赖关系非常重要,因为这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和管理项目的结构。然而,IntelliJ IDEA 目前并没有一个直接的功能来显示项目的依赖关系。 尽管如此,IntelliJ IDEA 仍然提供了一些其他的方式来管理项目的依赖关系。首先,通过查看项目的 Maven 或 Gradle 配置文件,可以获取关于项目依赖的一些信息。这些配置文件列出了项目所使用的外部库和依赖模块的详细信息,包括版本号和其它相关的配置。 其次,IntelliJ IDEA 提供了一个叫做 "Project Structure" 的功能,它可以让开发者查看和管理项目的模块、库和相关依赖。在 "Project Structure" 中,可以添加、删除、更新项目依赖,也可以查看它们的相关信息。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第三方插件可供使用,这些插件可以在 IntelliJ IDEA 中提供更强大的依赖关系管理功能。例如,有一些插件可以根据项目的结构和配置生成一个依赖关系图,显示出项目中的依赖关系。这样,开发者就可以更直观地了解项目的依赖关系,并进行相应的调整和管理。 综上所述,尽管 IntelliJ IDEA 当前没有直接的功能来显示项目的依赖关系,但通过查看项目的配置文件、使用 "Project Structure" 功能和借助第三方插件,开发者仍然能够管理和了解项目的依赖关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