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box-app 升级出现无法识别已安装app

toolbox-app升级后无法识别已安装的app。
因为toolbox-app 2.x版本升级后需要执行原有安装app的迁移。若是不执行迁移,新版本的toolbox-app是无法识别已安装app。

这时卸载新版本的toolbox-app,安装回1.x的版本,就可以,若是执行更新一定记得执行迁移。

踩坑记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dockertoolbox-19.03.1.exe -baijiahao是一个命令行指令的语法,它包含了两部分内容,dockertoolbox-19.03.1.exe和-baijiahao。 dockertoolbox-19.03.1.exe是Docker Toolbox安装文件的名称。Docker Toolbox是用于安装和使用Docker的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它包含了一组工具,如Docker Engine、Docker Compose、Docker Machine等,用于管理和部署Docker容器。 -baijiahao是一个选项或参数,用于指定Docker Toolbox安装和配置过程中的一些自定义设置。具体而言,-baijiahao可能是一个自定义的安装路径、配置文件或其他一些选项。 因此,dockertoolbox-19.03.1.exe -baijiahao是一个用于安装和配置Docker Toolbox的命令行指令。通过执行该命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Docker Toolbox安装路径或其他一些参数,以满足个性化的安装和配置要求。 ### 回答2: dockertoolbox-19.03.1.exe -baijiahao 是一个命令行的参数,具体含义为运行名为dockertoolbox-19.03.1.exe的可执行文件,并传入-baijiahao参数。根据参数的命名并无具体含义,可能是开发者自定义的用法。 通常情况下,dockertoolbox是一个用于在Windows和Mac系统上快速安装和管理Docker的工具。Docker是一种流行的容器化平台,可以帮助开发者更便捷地打包、分发和运行应用程序。 dockertoolbox-19.03.1.exe表明这是dockertoolbox工具的版本号为19.03.1,exe表示这是一个Windows可执行文件。 -baijiahao作为参数,根据具体命令的定义与用法,它可能表示一种配置选项或者是数据处理方式。具体而言,需要查看相应文档或者了解开发者提供的信息才能准确理解其含义。 总而言之,dockertoolbox-19.03.1.exe -baijiahao是一条具体的命令行指令,它表明在运行dockertoolbox工具的同时使用了-baijiahao参数,但在没有更多信息的情况下,对于-baijiahao参数的具体含义无法给出准确解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