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SD卡SPI模式初始化和读取Verilog代码及相应仿真模型

Verilog SD卡SPI模式初始化和读取Verilog代码及相应仿真模型,其中仿真模型仅支持 CMD0 CMD8 CMD55 CMD41完成SD卡初始化 及CMD17读取数据,供各位参考指正。

2016-01-03

xilinx sprtan6 读SD卡中图像在DDR2sdram中缓存后在LCD显示,verilog源码(Siga-S16)

软件使用ISE 14.7 使用xilinx spratan6 FPGA 程序功能为从SD卡读取图像数据后在DDR2中缓存,后送入LCD中显示程序本人亲测可用使用开发板为siga-s16,使用其他开发板的可当做参考!

2014-12-08

c++串口通讯代码(PC-PC /PC-单片机)

通过C++实现PC与PC,PC与单片机之间的串口通讯,代码经验证可使用,有详细注释!

2012-06-17

MSP430系列单片机选购指南中文手册

msp430系列单片机的选型指南,有各种型号详细参数介绍及芯片参考价格!内容详细!

2012-06-17

电流检测串口接收软件(vb)

用串口接受字符串形式的电流数据显示代码 用VB写的 有要写串口电脑端程序的可以参考下

2012-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