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只要踏出一步,路就在前方——zssure

BME,B有大牛,E有大神,只剩M可为之拼搏,关注医疗,投身健康服务业!

DICOM医学图像处理

文章平均质量分 91
关注医疗信息领域,介绍医学图像中最新的DICOM3.0标准,通过实例讲解DCMTK、mDCM和fo-dicom、以及dcm4che和dcm4chee等主流医学图像开源库来学习医学图像的处理,以及PACS、HIS、RIS、DICOM-RT等系统开发!
关注数:629 文章数:94 文章阅读量:1164538 文章收藏量:1476

作者: zssure

从不抽烟,应酬时喝酒,早睡早起。一个喜欢折腾自己的人,一个连续创业的劳动者,做过很多事,想过很多事,看破不说破是自省,看破也说破是成长。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