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轴科技ZStack连续入选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简称实验室)发布“2023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第三期)”,云轴科技ZStack凭借在金融信创领域积累和实践,其金融信创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入选“2023年度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3年8月,实验室启动第三期解决方案工作,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研究机构、相关产业单位等 200余家机构参与申报工作,经多轮专家评审与甄选,最终评选出第三期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在进一步促进和保障金融信创工作高效、有序实施的大背景下,为金融行业提供可复制、可参考的指南和示范。云轴科技ZStack申报的金融信创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被收录至《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第三期)》·产业篇中。

云轴科技ZStack云基础设施解决案以 ZStack Cube 超融合产品为核心,可以满足金融客户业务快速上线的需求,同时融合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裸金属等技术,实现基础架构资源的按需供应、弹性支撑,从而支持不同业务在融合环境下所需要的性能需求。该解决案方案具备云业务支撑能力和金融级的容灾备份能力,可以帮助客户构建起异地备份+同城容灾的灾备体系,实现秒级RP0、分钟级RT0的灾难恢复目标。值得一体的是,ZStack Cube超融合入选IDC《中国超融合基础架构市场评估2023》报告,IDC报告表示,不同于传统超融合产品的有限虚拟化功能,ZStack Cube超融合是新一代云基础设施,提供完善的云计算功能,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构建简单、稳定、安全、高效的新型IT基础设施。

云轴科技ZStack的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的实际应用中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云轴科技ZStack为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简称申银万国期货)构建信创云平台项目,云平台设计兼顾现有系统升级与未来系统建设的长期信创化需求。申银万国期货基于鲲鹏、海光等信创资源池,可在稳定承载各业务部门所需存储、计算、网络资源的同时,保障上层基础应用及金融级应用的高效运行与持续演进。当前,云轴科技ZStack已助力申银万国期货实现20+业务系统的信创改造,主要上线业务包括:OA办公系统、视频会议系统、HR系统、估值核查系统、管理会计系统、邮件归档系统等。

云轴科技ZStack已经服务几十家金融用户,将继续利用自主创新优势,为金融行业提供更为专业化、高效的信创云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客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共同推动金融信创生态的繁荣与发展。

  • 5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