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are上安装Mac OS X Server 10.6

     

      如果没有足够的预算购买苹果机,又想省去在X86体系架构的PC上安装Mac操作系统得安装驱动程序的麻烦,只是想想体验下苹果机或是做一些软件开发的话,那么在一台强劲的PC机上利用虚拟软件VMWare安装Mac OS上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系统运行较流畅。下面是我的一些经验。

    本文主要参考了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564573-page-1.html

 

1. 系统硬件需求

         CPU的支持64位,SSE3及其以上多媒体指令集,支持硬件虚拟化。这些需求现在新买的机器一般都满足。对于CPU虚拟化一般是在BOIS里禁用的,得到BOIS里把相关的设置启用(ENABLED)。我使用了一款检测CPU是否支持虚拟化的绿色软件securable,这一方面可以检测CPU是否支持虚拟化,另一方面也可以检测BOIS里的启用是否成功(我的机器里BOIS设置完成之后得直接关闭电源,如果直接保存退出并自动重启电脑的话,设置是不生效的。这里一定的仔细看BOIS里的提示说明,说明里会提示你应该怎样设置才会生效,我就是没有留意导致设置了几次都没有启用。)。如果得到如下图所示的结果,就证明你的机器的CPU是支持虚拟化的,否则红色圈中会显示Locked Of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