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info无法显示

今天调试lnmp环境,出现如下报错。无法查询到php信息。

环境:linux版本CentOS Linux release 7.3.1611 (Core),nginx使用tengine。php和tengine均为源码安装到/usr/local。

首先确认tengine已经启动,在网站根目录下写了个静态测试网页,测试没问题,可以正常显示。

确认php-fpm已经启动,查询服务端口正常。怀疑tengine的php支持没有配置。打开/usr/local/tengine/conf/vhost下面的*.conf主机配置,修改以下配置:追加index.php让nginx服务器默认支持index.php为首页,同时通过注释,启用相关配置。注意$document_root的位置,可以写成$document_root,也可以写成网站根目录,但是一定不能是默认的/scripts。

location / {
            root   /var/www/html;
            index  index.html index.htm index.php;
        }
...
...
location ~ \.php$ {
            root           /var/www/html;
            fastcgi_pass   127.0.0.1:9000;
            fastcgi_index  index.php;
            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document_root$fastcgi_script_name;
            include        fastcgi_params;
        }
...
...

同时,确保/usr/local/php/etc/php-fpm.conf的配置:

listen = 127.0.0.1:9000

然后,重启服务就可以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新增内容: 增加Trackbak功能,后台Trackback管理 支持多用户合写 支持用户权限管理 可选的静态路径方式 可选的静态文件扩展名 可选的择静态文件名 按月归档(archiver) 更安全的搜索方式 重建界面中开始ID改成1 最新日志和最新评论加上title属性 静态页时不使用RememberMe功能 删除时加上了提示 修正不生成静态页,链接有时会无效的问题 修正文件中版权说明的错位 允许文章列表显示整篇日志的内容 修正退出的框架指向错误 更换分页符号,更好支持Firefox浏览器 增加表情 改进表情的显示 评论留言都可以不写EMAIL 修正最新评论的链接问题 允许全文搜索 改变备份数据库的默认名称 生成HTML允许更长时间 编辑分类后返回分类列表 编辑链接后返回链接列表 编辑文章后返回文章列表 修正点几次分页后,地址栏会重复出现&&&&&的问题 显示FLASH的JS放进UBB 后台日志列表增加分类一栏 编辑带引号的日志标题时的无法显示标题 修正分页链接的问题有时会错误的问题 修正phpinfo文字太小问题 修正日志无法添加连续空格的问题 获取静态文件路径写在一个函数里 修正生成首页时有时会出现的分页连接问题 建立静态页面时可以查看耗费时间 修正删除分类没有删除评论的BUG 改进的UBB编辑器 允许添加内容分割符 改变CSS文件的引入方法 前台分类列表显示日志数 后台日志标题说明中的错误 修正解析表格标签时的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