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怎么加书签步骤介绍

  在生活中,我们有时候会在电脑上阅览一些文件,其中就有pdf文件,我们在阅读PDF文件的时候,如果因为某些事情,需要终止阅读,再次阅读的时候如何快速找到上一次阅读的位置呢?方法其实很简单,小编给大家带来了pdf添加书签的操作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首先我们使用PDF编辑器打开pdf文件后,首先我们点击界面上方的视图按钮,然后找到其中的书签选项,书签选项可以帮助我们显示或隐藏书签窗格。

  2、点击了书签按钮后,主界面的左边会弹出一个书签侧边框,书签框中有PDF文件中所有的书签,我们只需要点击书签,pdf页面就会转到设定的位置。

  3、怎么添加新的书签呢?需要点击界面上方的选取按钮,然后选取需要添加为书签的文字段,再用鼠标右键点击选取的文字段,然后在选项中点击新增书签。

  4、完成操作后,在左侧的书签框中,我们这时候就能看见新添加的书签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方便呢?

  5、当我们不需要这个书签的时候,怎么才能将其删除呢?在左侧书签框中选择书签,然后再用鼠标右键点击该书签,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删除按钮,就可以将该书签给删除掉了。

  6、除此之外,在弹出的选项中,我们还可以对书签进行很多地方的调整与修改,比如我们点击选项中的属性按钮。

  7、点击了属性按钮之后,在界面的右边会弹出一个书签属性框出来,在书签属性框中,我们可以对书签的样式、填充颜色、粗细等属性进行调整。

  通过上面的文章,小伙伴们是不是对pdf怎么加书签有了一个全方面的了解了呢。下一次阅读pdf文件的时候,就可以按照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方法给pdf文件添加上书签啦。

  迅捷PDF编辑器https://dl.pconline.com.cn/download/399595.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