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如何怎样让电脑自动开机及注意事项——BIOS解决方案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53126694862489&wfr=spider&for=pc

每天在上班后打开计算机、工作,长期的重复,的确让人厌烦,不过通过简单地设置BIOS,就可以让计算机实现定时开机。假如主板支持定时开机,那可以通过以下几步实现。

开机启动时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选择Power Management Setup 选项并按回车,进入电源管理界面。

默认情况下,Resume By Alarm(定时开机,有的计算机选项为Automatic Power Up,我的是:Power-on by alarm)为disabled,此时改为Enabled。

在Date(of Month)选线中用来设置定时开机的日期,范围为1 - 31;当设为0的时候表示每天都定时开机。

在Resume Time中设置定时开机的时间,然后保存退出!

注意:在周末或放假的时候记住一定要关闭自动开机功能,否则,你没上班,但机器还是照常开机。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把主机的电源插头拔了,这样就不用去设置BIOS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LabVIEW是一款图形化编程环境,能够用来控制电脑自动开机。首先,我们需要编写一个简单的LabVIEW程序来实现这个功能。 首先,创建一个新的LabVIEW项目。在主界面上,添加一个Event Structure(事件结构)和一个Wait(等待)函数。将Wait函数放在Event Structure里面,并将其连接到Event Structure的“Event Case”的一个分支上。 在Event Structure的“Event Case”中,将触发事件设为系统时间(System Time)。也可以使用其他的事件触发机制,如硬件触发、定时器等等,这取决于具体的需求。 设置Wait函数的时间为计划开机的时间。可以通过在Wait函数上右键单击,选择“Properties”(属性)来设置计划开机的具体时间。 连接LabVIEW程序到计算机的电源管理接口,以便能够通过LabVIEW控制计算机的电源状态。这可以通过连接到计算机的串口或其他通信接口来实现。 在程序运行时,LabVIEW程序将会等待指定的时间,然后通过控制电源管理接口向计算机发送开机信号。这将触发计算机自动开机。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使用LabVIEW控制电脑自动开机,计算机的BIOS设置必须允许通过外部信号自动开机。因此,在使用LabVIEW程序控制自动开机之前,需要确保计算机的BIOS设置中允许外部信号控制电源状态。 总结起来,LabVIEW可以通过编写一个简单的程序,结合计算机的电源管理接口,实现对计算机的自动开机控制。通过设置等待时间和触发事件,可以灵活地控制开机时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