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字,感受生活

  请让我在这里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起床,寝室已经没人了,这几天都是这个样子,她们是练车了,要考驾照。而我,定了6点五十的闹钟,关了,又由于良心的迫使,我7点30多起床了。(晚上睡得稍微了,自己成了手机控...)我几乎在寝室呆了一上午,有点不太想去实验室刷题了,我知道这好像是太逃避什么,在追求着怎样的生活...请允许我在这堕落一下下,想到操场去打篮球,记得在暑假,实验室的小伙伴们一起打球的情形么...好爽~然而好像中秋节与我半毛线的关系都没有。我这个是叫做不满足么,你该说为什么,我家人对我挺好的,我很幸福,有个老师对我特好(相比之下),鼓励我,说一直会“陪着”我到考研。你知道,作为大三的我,或者在实验室的大三的所有同学,退的退,走的走,剩下的没几个大三的了。我为什么还留在这~我也在安慰小学弟,好好加油,大二好好练...珍惜大二的时光。也许会舍弃好多多美好的事情。我呢,在这个国庆节回不了家了,上次暑假确实在家也没几天,在学校忙着数学建模和实验室集训。确实挺好,然而学到的都是自己的,虽说和985,211的强校来说,我只是菜鸟,不过在我家人来看,只求我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着。我现在是有点小浮躁了,可能是因为害怕付出而没得到好的回报吧~有点急功近利之说。实际我很清楚地知道,影响我的,或者是任何人的,有时候不是智商,而是好的心态。有时候在想如果退出实验室,自己不知道能每天对于学习只有考研和专业课之类的,会活得多快活。可是如果我选择退出,自己能会有多高兴呢。不愿意去放手,我知道我说的都是些废话~对于感情,怕负了谁不爱谁~爱谁而淡掉现在想想,在我的生活中没有让我可以好好爱~实际上不离不弃的还是自己的家人~朋友~

  负面的话不多说,我打打比较励志的话语,实际高高兴兴地生活,不也是挺好的?以后晚上早点睡觉,手机就不多摸了...可能精神状态不太好。

  1. 人生,只要踏实的走过,奋斗过,无愧于心已足够,用不着把心灵装点得太沉重。也许现在的你还不能变得深刻,那么就让你自己变得轻松。

 2.不要一味地炫耀你过去的成就,也不要一味地悲伤过去的事情,因为,那样只会增加心灵沉重的负担。或许,偶尔感叹一下自己的过去,是一种合理的发泄,但是有时候想多了,反倒会变得痛苦,会使自己终日生活在苦海当中。因此,与其将时间用来缅怀过去的种种,还不如将其思忖一下如何明智地把握好你脚下的今天。

3.你要从现在开始,微笑面对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给你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活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人生不会太圆满,再苦也要笑笑!

4.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相信今天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明天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5.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从我的学习经历来看,并不乏遇到挫折。迷茫、失望、自卑……可即使千辛万苦,劳心劳力,我终究还是挺过去了。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我只能在一次次战胜挫折的经验教训中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学会在一次又一次逆境中挣扎,最后破蛹化蝶。

6.人生,也许有不如意,但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困难便经言放弃;人生,也许有太多的风风雨雨要面对,但千万不能因为失败,而失去生活的信心:人生,也许有高峰,也有低谷,当你处在高峰时,千万不要骄傲;当你处在低谷时,也不要失去勇气;朋友,请相信: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

7.面向太阳吧,不问春暖花开,只求快乐面对,因为,透过洒满阳光的玻璃窗,蓦然回首,你何尝不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8.人生的路上,人人都渴望成功而惧怕失败,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对待成功与失败,只是心态不同。一棵小草,也许永远不能成为参天大树,但它可以做最绿最坚强的小草;一滴水,也许永远不能像长江大河一样奔腾,但它可以成为所有水中的最纯的那一滴。对待成功与失败,不妨换一种豁达的心态去面对。

只求快乐面对~哪有都顺心的~stronger heart...smile at sufferings.微笑快乐刷题,脚下的路是今天的,不是昨天的。明天的路就顺其自然吧,重拾安静淡然的心。现在的脚步~~现在,不是过去...做好现在就好...当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