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13_不知不觉又过去一个月给自己的总结

这篇算日记,我突然发现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给自己总结,不过等会再写个干活,把这十天写的程序晒出来。

对7月的总结:7月份我的状态还是很好的,一共做了205个番茄时间,102个小时,对自己很满意,发现自己一个小特点,努力状态持续不到10天,就到了颓废的状态,特别是要出结果的时候越有奋进,出完结果就直接颓掉,现在就是颓掉的状态,有点像梯形曲线。
学习的进度:《c++ primer plus》,看是看到了第十二章,但是十一章和第十二章的题目没做,本来是打算看完第十三章,但十一章后的知识点好难呀,感觉需要花大力气,大概两个星期一章才能搞定。有天公司领导找我谈话,说我能力不行不能胜任刚调去的岗位。为了给领导证明我的能力,我停下了《c++ primer plus》,花了10天写了阿拉伯语输入法(之前老大给的任务,我没有完成)。之后给老大看,然后就没说什么,好伤心呀,搞得我都不敢给领导看我写的程序,哎,现在又要我去修电路板,我......,好吧,只能停掉学习软件,改去学硬件。最近上班回去又看书写程序,兴致一来写到好晚,搞得第二天上班没精神,还要挨叼。
近期的目标:《c++ primer plus》停到第十二章,没时间看了,只能看硬件的书,先把郭天祥51单片机看一遍花两个星期,结合multisum,结合模电,先给自己一个月。目标弄懂公司电路板数模模数转换电路放大电路等等,做到可以用51单片机控制公司的设备。还有不能晚睡了,白天也可以研究电路板,晚上即便搞得来兴趣也不能晚于10半睡,不然第二天闹钟昏昏沉沉。
还有一句话给自己:
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懒惰的事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