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站长推荐几本IT书

1, 疯狂的站长:从穷站长到富站长

作者:温世豪

购买地址:疯狂的站长:从穷站长到富站长

给草根站长推荐几本IT书

市面上以“站长”为标题出的书,只有《疯狂的站长》这一本,在各个电商网站搜“站长”也只能搜到这本书。

《疯狂的站长》是我认真读完的一本书,本书采用了自传体的写法,书中没有过多的“高深理论”,写法朴实。描述了作者温世豪创办橡树摄影网的过程,从一个小论坛逐渐发展为一家公司的历程,非常励志。书中揭露了许多“专家”难以启齿的推广经验和运营方法,本书通俗易懂,口语较多,所以也招致部分人的批评。

2, SEO实战密码——60天网站流量提高20倍

作者:昝辉Zac

购买地址:SEO实战密码:60天网站流量提高20倍

给草根站长推荐几本IT书

Zac和他的《SEO实战密码》其实用不着过多介绍了,但凡做过SEO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其人其书。目前关于站长类的图书中,本书都在销量排行榜中。

通读此书基本能系统的了解SEO的工作内容。这本书有500多页,非常厚,内容也非常多。要想系统的掌握正规的SEO方法,需要反复阅读。前半部分是理论,后半部分是实战,稍有点基础的朋友阅读起来都不困难,对新人来说,本书是一本不错的教材。

3, 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宝典

作者:江礼坤

购买地址: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宝典

给草根站长推荐几本IT书

我读过许多关于“网络营销”的书,国外的书不适合国情,国内的书大都讲的非常浅,这都是现状,当你读完2-3本后在读其他营销的书,会发现内容大致相似。

江礼坤写的这本书,尽管内容比较浅,但有自己的观点和判断,同时给出大量的案例与分析。本书也有400多页,可以说涵盖了网络营销的方方面面,通读本书,我学到不是网络营销的基本概念,而是营销的思路和分析的方法,书中提到更多的技巧是适合个人操作的,对草根站长来说本书值得推荐。

4, 浪潮之巅

作者:吴军

购买地址:浪潮之巅(第2版)(套装共2册)

给草根站长推荐几本IT书

什么站长、SEO、营销的书看多了后,你的思绪会非常凌乱。这时候推荐阅读吴军的《浪潮之巅》,换个角度看IT界,也许会豁然开朗。

《浪潮之巅》采用传记体来书写,通过给许多大公司写传来叙述整个IT业的发展脉络,由于作者所处的高度(在Google和腾讯做高管职位)视野比较开阔,比如对摩托罗拉为什么衰落,分析的很透彻。

在加上作者能写出了自己的感受、见解和分析,由于是技术出身,书中涉及的许多问题都能解释的很有条理,书中写到了许多小公司战胜大公司的例子,作者也给出了原因。所以本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为了实现你所描述的登录模块,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创建一个用户数据表,该表包含以下字段: - 用户ID(唯一标识用户) - 用户名(用于登录的用户名) - 密码(用于验证用户身份) - 角色(店长或店员) - 授权店长ID(只适用于店员,指定授权该店员的店长ID) 2. 创建登录页面,该页面包含以下字段: - 用户名 - 密码 3. 当用户提交登录表单时,后端服务器应该做以下操作: - 从用户数据表中查找具有相应用户名的用户 - 如果用户不存在,则显示错误消息 - 如果用户存在,则验证密码是否正确 - 如果密码不正确,则显示错误消息 - 如果密码正确,则将用户信息保存在会话中,以便后续使用。 4. 创建授权页面,该页面包含以下字段: - 店员用户名 - 授权店长用户名 5. 当店长提交授权表单时,后端服务器应该做以下操作: - 从用户数据表中查找具有相应店长和店员用户名的用户 - 如果店长不存在,则显示错误消息 - 如果店员不存在,则显示错误消息 - 如果店长和店员存在,则将店长ID保存到店员的授权店长ID字段中。 在后续的登录过程中,我们可以检查店员是否已被授权,并且只允许已被授权的店员访问系统。 以上是一个简单的实现步骤,具体的实现方法可能因应不同的框架和编程语言而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