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和幻想

      现实一般和理想在一起,但对于现在对于我来说,我可能已经没有理想了,只有幻想。

      从小就喜欢幻想,可是我没有文学功底啊,而且还差的一塌糊涂。所以我这点幻想基本上是无用武之地了。自从看了起点上的文学,那幻想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没事总在那里想着那些:四面连体的男人和女人、三只头的冰龙、踏在乌龟上的凤凰...想着想着,就不可自拔了,想着那些YY的情节,那些靠武力决定一切的世界,真的很想去。可现实总是那么的悲剧。

      回到现实中,找了几天工作,和经理谈论着那些可怜的工资。我不得不回到现实中来。毕竟现实中的社会才是最大的舞台,我必须先搞定我自己的舞台,才去幻想别的舞台。

      同时对于java也是很疑问。java程序员真的是一个有前途的职业吗?真恨自己为什么没有那种预知未来,预知前景的眼力。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学了这么久,没有回头路了,只能往前面走了。努力一点总是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