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7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沈阳某公司办公楼设计5层 5200平米(建筑图、结构图、计算书、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等资料)

多遇水平地震作用标准值及位移的计算。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分析。竖向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计算。由基础梁传至基础顶面的外墙重。基础底面标准值组合的内力值。由柱子传至基础顶面的荷载。三层上半层和二层的计算。梁的刚度与柱的刚度计算。剪跨比和轴压比的验算。

2024-04-25 18:16:14 5

转载 商场百货大楼哈尔滨某3层设计(2820平,毕业论文90页、建筑图,结构图)

主要房间是各类建筑的主要部分,是供人们购物的必要空间,由于建筑物的类别不同,使用功能不同,对主要房间的设计也不同。但主要房间设计应考虑的基本因素仍然是一致的,即要求有适宜的尺寸,足够的使用面积,适用的形状,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方便的内外交通联系,合理的结构布置和便于施工等。立面设计力求达到主体造型与城市环境相协调,充分体现商场建筑的风格特点,主要采用灰白色外墙涂料,以体现商场的庄重感。①20厚磨光花岗岩面层。1.2.3工程总面积 2820m2,主体3层,高15m,一层层高5.1m,二至三层层高4.5m。

2024-04-25 18:14:04 8

转载 某主体五层局部六层5523平米特警训练大楼设计(计算书100多页、建筑图、结构图、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

3. 学生应学会依据技术课题任务,进行资料调研、收集、加工与整理,能正确运用工具书,培养学生掌握有关工程设计的程序、方法和技术规范,提高工程设计、计算、理论分析、图表绘制、技术文件编写的能力。通过学习、研究与实践,使理论深化,知识拓宽,专业技能延伸。本工程主体主体为五层,其中一层为车库和审讯室,二~五层为备勤用房和训练用房,要求作合理的隔断,局部六层为楼梯间和辅助用房。4. 通过毕业设计(论文),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培养学生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科学作风,培养学生遵守纪律,善于与他人合作的精神。

2024-04-25 18:12:02 2

转载 某三层小型商场设计约2700平左右【毕业论文90页、建筑图,结构图】

主要房间是各类建筑的主要部分,是供人们购物的必要空间,由于建筑物的类别不同,使用功能不同,对主要房间的设计也不同。但主要房间设计应考虑的基本因素仍然是一致的,即要求有适宜的尺寸,足够的使用面积,适用的形状,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方便的内外交通联系,合理的结构布置和便于施工等。立面设计力求达到主体造型与城市环境相协调,充分体现商场建筑的风格特点,主要采用灰白色外墙涂料,以体现商场的庄重感。1.2.3工程总面积 约2700m2,主体3层,高15m,一层层高5.1m,二至三层层高4.5m。

2024-04-25 18:09:34 5

转载 某轻型门式刚架厂房设计【计算书49页、8张CAD图纸】 该厂房共一层,建筑面积为2160

结构部分,根据已形成的建筑图及其相关要求,查阅《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50009-2001》、《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GB50018-2002》、《钢结构连接节点设计手册》、《房屋建筑钢结构设计》等相关规范和一定量的实际工程设计图,对每榀刚架的最不利荷载进行计算,利用PKPM软件完成刚架的合理截面计算,然后通过设计规范的相关要求,对刚架梁、柱、支撑、檩条等构件进行稳定性计算,用AUTOCAD2005分别绘制出设计图。本工程为某轻型钢结构门式刚架设计。根据毕业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分建筑与结构两部分进行设计。

2024-04-25 18:06:09 4

转载 某六层建筑面积约5000m2“一”字形框架结构教学楼设计(103页计算书、建筑结构设计图)

97主要参考文献……结构布置及结构计算简图。

2024-04-25 18:04:09

转载 六层建筑面积3000m2现浇框架结构住宅楼设计(含任务书,开题报告,计算书,建筑图,结构图)

拟建场地为池塘经人工填筑而成,地形平坦,场地分层情况如下:第1层为杂填土,厚0.5m;第2层为灰色粘土,厚8m;第3层为褐色粉质粘土(未揭穿)。拟建场地范围内,浅部填土为上层滞水,主要受大气降水及地表排水影响,地下水位为1.5—2.0m;承压孔隙含水层。地下水对混凝土无侵蚀性。………………

2024-04-25 17:55:50

转载 河南某建筑面积8500㎡主体大楼为七层裙房为六层办公楼设计 (含计算书,建筑、结构图,PKPM模型)

在确定框架布局之后,先进行了层间荷载代表值的计算,接着利用顶点位移法求出自震周期,进而按底部剪力法计算水平地震荷载作用下大小,进而求出在水平荷载作用下的结构内力(弯矩、剪力、轴力)。整个结构在设计过程中,严格遵循相关的专业规范的要求,参考相关资料和有关最新的国家标准规范,对设计的各个环节进行综合全面的科学性考虑。本工程为XX市西城区办公楼工程,采用框架结构,主体为六层,本地区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近震,场地类别为II类场地。关键词: 框架结构,抗震设计,荷载计算,内力计算,计算配筋。

2024-04-25 17:51:47 1

转载 河南某5层约5200 m2框架结构教师公寓楼【计算书105页、建筑图、结构图、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文献翻译】

本设计主要包括建筑设计和结构设计两部分。建筑设计,包括平面定位图设计、平面设计、立面设计、剖面设计。结构设计,框架结构设计主要包括:结构选型,梁、柱、墙等构件尺寸的确定,重力荷载计算、横向水平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和侧移计算、竖向荷载作用下横向框架的内力分析、内力组合、截面设计、基础设计。其中,基础设计又包括基础选型、基础平面布置、地基计算等。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严格按照最新规范及有关规定进行设计,其中采用的计算方法均参照有关书籍。关键词: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柱配筋图,梁配筋图,板配筋图,内力计算。

2024-04-25 17:41:38 1

转载 XX花园1#楼工程项目施工投标文件毕业设计【约69000字、CAD图纸、任务书、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横道图、调研报告、工管指导记录表】

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其他项目清单计价表计价表…………

2024-04-25 17:29:12

转载 【4层】总建筑面积3990㎡左右南方某城市框架办公大楼的设计(计算书、建筑、结构图)

2.3.4 地震作用下的横向框架的内力计算。2.2.3 屋面框架节点集中荷载标准值。2.3.2 活荷载作用下框架的内力计算。2.3.3 风荷载作用下位移、内力计算。2.2.2 楼面横梁竖向线荷载标准值。2.2.4 楼面框架集中荷载标准值。2.3.1 荷载作用下的内力计算。2.7.2 支座中点最大弯矩。2.1.4 基础顶面高度确定。2.1.5 确定结构计算方法。结构布置方案选择及结构选型。2.4 框架各种内力组合。2.7.1 跨中最大弯矩。2.8.3 确定基础底面积。

2024-04-25 17:26:57

原创 机械手夹持器 螺旋千斤顶 采煤 插秧机 电液比例阀 毛豆脱壳 数控钻床 粉状物料包装机 环氧氯丙烷工艺 足球机器人 活塞 ZL15型轮式装载机 圆柱坐标型工业机器人 热泵干燥机 滚筒式输送机

E5艺-CA6140机床后托架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论文+DWG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工艺卡+翻译……小型数控钻床及其控制系统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粉状物料包装机设计(论文+CAD图纸+翻译+开题报告+实习报告+摘要+中期检查表)圆柱坐标型工业机器人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活塞的机械加工工艺设计及夹具设计(论文+DWG图纸).rar。工艺夹具-尾座体加工工艺(论文+CAD+工序卡+外文翻译)螺旋千斤顶设计(三维图+DWG图纸+计算说明书)

2024-04-10 08:03:02 89

原创 电液比例阀 带钢液压捆扎机 支撑套筒 立式钻床 飞锤支架 法兰盘 发动机前支座 倒挡拨叉 左摆动杠杆 罐头装箱机 车床手柄 方刀架 法兰盘 倒挡拨叉 转速器盘 后钢板弹簧吊耳 齿轮轴零件 电动绞肉机

齿轮轴零件加工工艺、程序编制设计(论文+CAD图纸+实习报告+任务书+工艺卡+工序卡+过程卡+刀具卡片+数控程序)数控加工阶梯轴课程设计+说明书(附源程序)+加工视频+走刀路线图+全套工艺卡片+答辩PPT。转速器盘课程设计全套(论文+CAD图纸+工序卡+任务书+指导书+过程卡)方刀架工艺课程设计(说明书+任务书+CAD图纸+21张工序卡+工艺卡)法兰盘钻φ6mm孔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工序卡+任务书)倒挡拨叉设计(论文+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三维图)30万吨某污水处理厂设计(论文+计算+图纸)

2024-04-09 09:56:05 302

原创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二级卷扬机 接头 四柱式油压机 玉米收割机割台 铣床(等臂)杠杆 混凝土喷射机 C618的数控化改造 伸缩型三角机器人 滚压成型机 罗茨真空泵 轮式移动机器人

泵体盖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M126H螺纹孔中的Ф10孔工艺装备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铣床(等臂)杠杆 加工工艺和钻2-φ8孔的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W三维+工序卡+过程卡)五自由度桁架机器人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E三维+外文翻译+仿真录像)Y215玉米收割机割台的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实习总结)罗茨真空泵的结构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实习报告)清洁机器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图)

2024-04-09 09:45:49 262

原创 印染废水处理 小型涡轮 绞肉机 绞肉机 压燃式发动机 卷板机 车床数控改造 支承套零件 气动扳手 蜗轮蜗杆减速器 开炼机 空调工程 液压缸系统 风力发电机 粉煤灰运输车 轴流式通风机 自来水厂工艺

206型铝盖成型工艺分析与模具三维造型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e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答辩PPT)KZ25-64-8 型轴流式通风机设计(毕业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数据+vb源程序)毕业设计 五自由度液压机械手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CATIA三维图+答辩稿)基于plc的加工中心自动换刀系统设计(设计说明书+15张CAD图纸+外文翻译)车运原煤自动采样控制系统设计(说明书+CAD图纸+梯形图+外文翻译)基于食品加工的绞肉机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sw】

2024-04-08 15:16:06 203

原创 混辗式混砂机 变速箱 旋耕灭茬机 污水处理 150T液压机 污水处理厂 饺子机 农村生活污水 关节机器人 深孔加工 手柄座 组合零件 拔叉84009 自动涂胶机 护罩壳 双轴直线振动筛 皮带机

准干式深孔加工排屑装置(论文+CAD图纸) 准干式深孔加工排屑装置的改进与仿真。行星滚筒搅拌机减速器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外文翻译+任务书)单曲柄往复式给煤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8万字说明书+外文翻译。机车轴承座工艺工装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车辆工程毕业设计轿车变速箱设计(说明书+CAD全套)折叠臂式高空作业车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振动桩锤【激振器的设计】(含CAD图纸和说明书)CK6132数控车床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

2024-04-08 15:12:41 575

原创 喷砂机 折盖封箱机 单斗挖掘机 喷涂生产线 马铃薯收获机 拨叉831003 印刷机 冷库 数控雕刻机 星形卸料阀 五档变速器 菠萝削皮机 起重机小车 模切机 秸秆切碎机 西红柿采摘机器人 液氨储罐

CA10B前刹车调整臂外壳加工工艺及钻下端的大孔Φ62孔夹具设计-气动【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SW+工艺过程综合卡。减速箱体工艺及铣上端面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sw减速箱体+工序卡+工艺过程卡+说明书】 备注:此份资料只有。毕业设计 干料搅拌机搅拌桶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e三维+中英文翻译文献+任务书】180C柴油机活塞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装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自动式折盖封箱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2024-04-05 09:11:22 374

原创 圆柱齿轮减速器 管道泵泵轴 发动机连杆 十字轴 7自由度工业机器人 抛光机 手机塑料外壳注塑模 圆锥筛 双梁桥式起重机 游梁式抽油机 支承套 复摆式破碎机 家用净水器 柱塞泵体 木材粉碎机 剥壳机

游梁式抽油机的结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开题报告+任务书+实习报告+翻译) 游梁式抽油机设计。机械手-凸轮轴加工自动线机械手设计(说明书+CAD图纸+液压原理图+PLC原理图+时序与电磁铁动作周期表5……毕业设计 四工位专用机床工作台转位机构和刀具进给机构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答辩)fs400高速涡流粉碎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e三维+开题报告+任务书】木材粉碎机粉碎部分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外文翻译+任务书)

2024-04-05 09:05:22 164

原创 双动拉伸压力机 强度分析 冷碾扩成形机 数控机床 电冰箱升降平台 铣床升降台 精密播种机 机械振动测试系统 柴油机齿轮室盖 溢流阀 溢流阀 精镗组合机床 胶带煤流采样机 音箱设计

中接头过扣机设计【设计说明书+7张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开题报告+任务书】 用于对自行车中轴处中接头。R175型柴油机机体加工线上用多功能机械手(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SW三维图)毕业设计 风送式喷雾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sw+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打瓜收获机械破皮取籽机构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W三维+开题报告+任务书)……机械振动测试系统的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翻译)飞面孔双卧多轴组合机床及CAD设计(论文+DWG图纸)

2024-04-04 15:44:38 307

原创 机械手夹持器 曲轴 过载模拟实验台 钻孔组合机床 键槽铣专机 闸阀设计 自定中心振动筛 铣削组合机床 液压升降工作台 轴向柱塞泵体 立体车库 浇注机械手 可逆式轧机 门式起重机 粉墙升降平台

机械手-两足行走机器人——头部、臂部控制部分设计,此份不含CAD图纸(含: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机械手-两足行走机器人——臂部结构部分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转臂式加速度过载模拟实验台结构设计与分析(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S7-200 PLC液压升降工作台的设计(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英文翻译+调研报告)室内粉墙升降平台结构设计及运动分析报告(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

2024-04-04 15:30:43 293

原创 牛头刨床 倒挡拨叉 移栽翻板机械手 液压电梯 后桥壳体 关节型机械手 关节型机械手 S195柴油机机体 3个自由度机械手 桃子去皮机 拖拉机变速箱体 伺服驱动机器人 圆盘式剪板机 三翼自动旋转门

机械手-工业机械手模型-基于PLC的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论文+CAD图纸+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文件综述……机械手-移栽翻板机械手(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调研报告+液压系统图)倾斜式液压式升降平台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资料)牛头刨床执行机构及部件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图+仿真录像)关节型机械手设计(论文+CAD装配图 零件图+接线图+液压原理图)机械手-3个自由度机械手(毕业论文+CAD图纸+数控加工程序)桃子去皮机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2024-04-03 09:54:49 340

原创 接线盒注射模 二级减速箱 数控改造 汽车空调压缩机 散货装船机 绞肉机 自动换刀装置 柴油机曲轴系 智能机器人传菜员 胶囊充填机转塔机构 摇臂钻床预选阀体 金矿石开采及分选一体化 升降平台

智能机器人传菜员行走机械结构的设计、控制及制作【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E三维+开题报告+英文翻译+答辩PPT】旋架式加速度过载模拟实验台结构设计与分析(论文+CAD+SolidWorks+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娱乐设施高空揽月的机械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开题报告+任务书+英文翻译)小型折弯机(说明书+CAD+proe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分析文件)基于Z3050摇臂钻床预选阀体机械加工(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

2024-04-03 09:50:02 404

原创 车床连接座 自动涂胶工作台 油菜排种器 混凝土泵 凸轮轴 链式提升机 振动平板夯 数控十字工作台 驱鸟稻草人 法兰盘零件 曲轴箱 汽车卸胎器 谷物运输机 热吸成型辅机 五金制钉机 铁道液压拨道机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设计(电动式)【振动平板夯的结构有限元分析+论文+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活塞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粗镗销孔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是+工序卡+过程卡……塑料壳凹模加工的数控编程及螺旋压板机构的设计(论文+cad图+UG三维图+ppt+文献翻译)高压共轨燃油实验系统平台的设计(说明书+CAD+SolidWorks+开题报告+文件综述)椭圆轴的设计与数控加工(SolidWorks+cad+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

2024-04-02 08:03:06 364

原创 船舶起重机 双梁桥式起重机 清洗机 柴油机机体 小型切骨机 采煤机 四柱万能液压机 气压机械手 碾轮式混砂机 钻组合机床 三面精镗组合机床 圆锥筛 穿梭车 直线振动筛 变速箱体镗床 水平刮板输送机

毕业设计 汽车车身焊接机器人虚拟样机设计(论文+CAD图纸+SW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ca6140主轴加工工艺及磨床夹具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过程卡(备注:不含工序卡)】典型轴类零件的数控车削加工工艺及程序编程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图+实习报告)柴油机摇臂轴座加工工艺及其精镗Φ16孔的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2000KN四柱式通用液压机设计(毕业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组合件的加工设计(论文+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程序)

2024-04-02 07:57:32 226

原创 机床主轴箱 马铃薯去皮机 螺旋千斤顶 镗床主轴箱 制定车凸轮工具的引导夹 直线振动给料机 液压堆高车 数控车床进给机构 修草机 钻孔工位组合机床 粉状物料包装机 空心轴 跑步机 齿轮轴 封口机

CA6140主轴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过程卡) 备注:此份资料不含工序卡,只有过程卡。毕业设计 小型荞麦收割机设计【论文+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综述】制定后法兰盘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钻Φ7斜孔的钻床夹具(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毕业设计_托板加工工艺及典型工序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工艺卡+工艺过程卡)手动液压堆高车(论文+CAD图纸+外文翻译+开题报告+任务书+摘要+封面+原创性声明)

2024-04-01 08:34:16 1000

原创 糖果包装机 铣床主轴箱 折弯机液压系统 发动机连杆 公路铣刨机 过桥齿轮轴 颚式破碎机 柴油机气缸体 温湿度传感器上下料机械手 拨叉831008 带式无级变速器 轴类零件 履带式移动机器人

倒挡拨叉夹具(两套)(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工序卡、过程卡+三维图)基于51单片机的温湿度传感器(开题报告+任务书+说明书+电路图+程序+CAD……擦鞋机优秀毕业设计(设计说明书+三维建模+开题报告+英文翻译+全套CAD图)垃圾处理打包封口装置设计(论文+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报告+外文翻译)公路铣刨机全套设计(UG三维图纸+XT通用格式+设计说明书+二维图)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鼠标上壳造型设计(CAD+三维图+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稿)

2024-04-01 08:29:26 239

原创 剪板机 变速箱 车床主轴箱 差速器外壳 电动液压切管机 货车转向桥 高压水切机 洗衣机 切管机 滚筒式输送机 电动螺旋起重机 搬运机器人 CA6140杠杆 抹灰机 卧式组合机床 刮板输送机 差速器壳体

机油泵端盖零件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工序卡+过程卡)差速器外壳加工工艺工装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 备注:此份资料没有过程卡。汽车变速箱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毕业设计)论文+CAD图纸+工艺卡+文献翻译……电动螺旋起重机设计(说明书+CAD装配图及零件图+电路图+开题报告+翻译。变速器换挡叉夹具体设计(变速器换挡叉的工艺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毕业设计-旋转门的设计(毕业论文+CAD装配,零件图+接线图+梯形图)

2024-03-31 07:39:40 314

原创 桥式起重机 机床实验台 张紧装置 印刷机 钻床夹具 混凝土搅拌机 皮带轮 皮带轮 螺旋压力机 离心泵 果蔬去皮机 变速叉 采煤机截割部 垃圾压榨机 链板输送机 钢管矫直机 选粉机 蚕豆脱壳机

ZH1105柴油机气缸体工艺及工装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薄煤层采煤机总体方案毕业设计及截割减速器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实习报告+翻译+摘要)……城市垃圾压榨机液压系统设计(说明书+CAD图纸+CAXA工程图+原理图+外文翻译)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调研报告+任务书+英文翻译)自动机器人组装机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文件综述+外文翻译)双行简易能播种机的设计(论文+CAD图纸+参考文献+外文翻译。

2024-03-31 07:33:51 261

原创 单级减速器 电动清扫车 831007拨叉 拨叉831005 车床小刀架 车床主轴箱 拨杆零件 稀油润滑液压系统 叉杆 左摆动杠杆 单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 推动架夹具 小型挖掘机液压系统 搅拌器

稀油润滑液压系统设计【论文+CAD图纸(总装图A1+油箱装配图a2+油箱图a1+稀油润滑站系统图a3+过滤器支架A3+泵。机械手-两足行走机器人——行走结构部分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液压挖掘机正铲工作装置设计(CAD图纸+三维图纸+论文+外文翻译+开题报告+封面+摘要+运动仿真)车床尾座体机械加工工艺与工装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翻译+任务书+工序卡+过程卡)课程设计 轴承座工艺与镗Φ47孔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

2024-03-30 09:58:37 251

原创 调速杠杆 横向进给机构 旋回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 圆锥式破碎机 卷扬机 传动轴 夹锥套 纵轴套 杠杆臂 气门摇杆支座 悬臂起重机 车床尾座体 支架零件 连杆夹具 攻丝组合机床 十字头 爬壁机器人

纵轴套零件的工艺规程及钻、攻6-M5-7H螺纹的工装夹具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制定后法兰盘(图5-10)的加工工艺,设计钻Φ7孔的钻床夹具(论文+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车床变速箱中拔叉及专用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任务书+调研报告+翻译+工序卡+过程卡)毕业设计_十字头工艺规程及镗Φ20孔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文献综述)【1A039】支架工艺规程及其钻、攻丝M10的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工艺卡+工序卡)

2024-03-30 09:54:39 342

原创 气动机械手 壁行式起重机 果蔬清洗打浆机 自动点焊机 齿轮泵 复摆颚式破碎机 曲轴箱零件 蝶阀 套筒 切菜机 仿蛇形机器人 揉碎机 阀盖零件 电梯 立体车库 液压升降平台 果园开沟施肥机 气门摇杆支座

机械手-自动送料机械手的设计【说明书(论文)+CAD图纸+液压系统+开题报告+外文翻译+答辩ppt)带式运输机减速箱箱体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装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任务书)仿蛇形机器人蠕动机构的设计【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CAD+PROE+外文翻译+答辩+任务书】机械手-机械手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接线图+液压系统图+外文翻译……发动机连杆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CA6140车床拨叉(零件号831003)加工专用夹具设计全套。

2024-03-29 08:31:44 348

原创 六足机器人 过滤机 轮式装载机 轮椅 园艺杂枝粉碎机 太阳能路灯 滑道式提升机 连杆 板栗脱蓬机 塔式起重机 气门摇臂轴支座 搓丝机 钻孔组合机床 挖掘机手臂 白菜收获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 铣边机

气门摇臂轴支座的加工工艺规程及铣φ18及16孔前后端面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三维图+工序卡、过程卡+开题报告+任务。柴油机气门摇臂轴支座机械加工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数控加工程序+液压系统图)C616主轴箱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任务书+外文翻译+评阅书+答辩记录卡)拨叉加工工艺及钻Φ18孔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W三维图+工序卡+过程卡)典型零件的数控编程及加工仿真(说明书+CAD+UG+动画+答辩ppt+文献翻译)

2024-03-29 08:26:24 402

原创 焊接机器人 螺旋式洗米机 主轴箱 进给机构 弯曲机 滚筒式切头飞剪机 砂轮修整器 注塑机液压系统 液压剪切机 调度绞车 精密播种机 塔式起重机 玉米脱粒机 风力发电机 插秧机 扫雪机 液压剪板机

毕业设计 QTZ40塔式起重机总体及起升系统的设计(说明书+16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实习报告)钢筋弯曲机的结构及其仿真设计(cad+ug+说明书+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可调速钢筋弯曲机的设计。小型风力发电机总体结构的设计(毕业论文+5张CAD图纸+开题报告+实习报告+中期检查报告+表格)小型注塑机液压系统设计【毕业论文(设计)+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外文翻译】水平螺旋输送机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任务书+评阅表+鉴定意见+外文)

2024-03-28 07:08:37 319

原创 采煤机截割部 锤式破碎机 电主轴 水果套袋机 麦冬分选机 带式运输机 棒料切割机 粉料自动包装机 秸秆粉碎机 弯管机 发动机活塞 减速箱体 钉磨机床 轧钢机 开沟机 谷物干燥机 桥式起重机

玉米秸秆粉碎机(论文+CAD图纸+三维图+动画……4-DOF SCARA机器人结构设计与运动模拟(论文+CAD图纸+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L4100柴油机设计(曲柄连杆机构)毕业设计【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中英文翻译】 2017。自动旋盖机理盖器的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周志)转向臂零件数控加工工艺、加工仿真(UG三维图+CAD+毕业论文+外文翻译+工艺卡片)重型货车气压制动系统结构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翻译】【优秀】

2024-03-28 07:03:11 324

原创 平压印刷机 蜂窝煤成型机 后托架 池塘自动喂养机 阀体 三面切书机 发动机曲轴 车床831005 手柄套 活塞 液压泵站 减速箱体镗床夹具 车床法兰盘831004 钻孔组合机床 焊接机器人 自动换刀

DA468型发动机曲轴加工工艺与专用机床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工序卡+过程卡+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年产8万件活塞加工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FZ15S五轴加工中心的自动换刀装置设计(论文+CAD图纸+SW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阀体加工工艺及铣75凸台面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UG三维零件图+工序卡+过程卡)柴油机曲轴工艺及夹具设计(论文+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任务书。

2024-03-27 07:22:38 353

原创 谷物烘干机 三轴五档变速器 离合器齿轮零件 5自由度焊接机器人 车床滤油器体 车床法兰盘84003 液压机械手 颚式破碎机 多功能跑步机 液压升降平台 制育秧钵机 后钢板弹簧吊耳 支撑掩护式液压支架

机械手-两足行走机器人(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答辩PPT+电路图+伺服电机控制软件……液压上料机械手设计(论文+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动作仿真+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机械手-液压机械手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文献)……卧式钢筋切断机设计【含PROE三维+CAD图纸+说明书(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曲柄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铣A面)【说明书+CAD图纸+SW三维图+工序卡+过程卡】

2024-03-27 07:17:44 221

原创 压路机 掘进机 方刀架 搜救机器人 无级变速器 推动架 甘蔗整秆剥叶装置 C618数控车床 清洁机器人 液压绞车 拨叉 过跨车 青饲料切割机 十字头零件 康复机器人 阀盖 加热炉推料机 苹果采摘机

十字头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装夹具设计 (论文+CAD图纸+任务书+过程卡+工序卡+外文翻译+参考文献……轴承座的工艺及钻孔夹具装置设计(论文+CAD图纸+答辩PPT+任务书+工序卡片+工艺规程+外文翻译……苹果采摘机设计-轮式小车式采摘机械手(设计说明书+9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小论文+答辩ppt)新型螺旋输送式洗米机设计(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翻译+原创性声明+摘要……多功能行李箱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pro三维图+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

2024-03-26 07:26:35 1022

原创 水稻联合收割机 单级蜗杆减速器 弯臂拨叉 角形轴承箱 拨叉831006 风力发电机塔架 上肢康复机器人 马铃薯收获机 手柄座831015 拖拉机变速箱 圆钢棒料剪切机 外圆磨床 核桃脱壳机 红枣去核机

农业机械毕业设计——振动式马铃薯收获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任务书+答辩PPT+学术小论文+中期检查表+毕业论。K626-弯臂拨叉零件加工工艺及钻18孔夹具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图+工序卡+过程卡)SC6311-2综合检具设计 汽车检具毕业设计(论文+CAD图纸+工艺卡+开题报告+任务书+答辩PPT+翻译……CA6140车床后托架的加工工艺与钻床夹具设计(论文+DWG图纸+任务书+工艺卡+工序卡)

2024-03-26 07:19:16 616

原创 数控改造 谷物干燥机 折弯机液压系统 齿轮油泵 圆锥-圆柱齿轮减速器 压缩机 输送机 复摆颚式破碎机 管道爬行器 离合齿轮零件 液压升降台 差速器 法兰盘 挖树机 踏步机 封口机 炒菜机 硬币分离机

差速器外壳加工工艺工装设计【论文+2张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19张CAD工序卡(有2张工序卡只有图框,无内容)+本科毕业设计 C6150车床主轴箱结构设计 【毕业设计说明书+4张CAD图纸+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实习报告+答辩申请表】空调用涡旋式压缩机结构设计(说明书+CAD图纸+UG三维模型+开题报告+实习报告+答辩PPT+外文翻译+文献综述)网球机器人自动捡球机器人机械结构设计【论文+CAD图纸+UG三维+stp通用格式+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

2024-03-25 07:44:35 442

原创 搬运机械手 花生收获机 移动带式输送机 蘑菇 莲藕 刨床推动架 手柄座 突缘叉(凸缘叉) 抛光机 后钢板弹簧吊耳 831007 831006 水稻脱粒机 变速叉 钢筋切断机 搅拌机 温室韭菜收割机

手柄座零件机械加工工艺和典型夹具设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说明书)+CAD图纸+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工序卡+过程卡】60mm旋转行波超声电机设计及工艺(毕业论文+CAD图纸+开题报告+任务书+外文翻译+工序卡+过程卡)输出轴夹具设计(课程设计说明书+任务书+CAD图纸+三维图 proe+step +x_t+SW……小型玉米脱粒机的设计(设计说明书+CAD图纸+SW三维图+step通用三维格式+开题报告+PPT)硬脆材料双面研磨抛光机的设计毕业设计(论文+CAD图纸+外文翻译+任务书+鉴定意见+评阅表)

2024-03-25 07:38:25 1045

四层住宅建筑电气施工图.dwg

四层住宅建筑电气施工图.dwg

2023-09-26

台湾干部楼电气设计方案.dwg

台湾干部楼电气设计方案.dwg

2023-09-26

私人住宅电气图.dwg

私人住宅电气图.dwg

2023-09-26

售楼处样板房电气图.dwg

售楼处样板房电气图.dwg

2023-09-26

售楼处电气施工图.dwg

售楼处电气施工图.dwg

2023-09-26

世博住宅(别墅)示范楼电气图.dwg

世博住宅(别墅)示范楼电气图.dwg

2023-09-26

十五层住宅楼消防报警图.dwg

十五层住宅楼消防报警图.dwg

2023-09-26

十一层住宅楼电气施工图.dwg

十一层住宅楼电气施工图.dwg

2023-09-26

十二层住宅电气图.dwg

十二层住宅电气图.dwg

2023-09-26

十二层住宅电气图纸全套.dwg

十二层住宅电气图纸全套.dwg

2023-09-26

十二层住宅楼.DWG

十二层住宅楼.DWG

2023-09-26

十二层住宅电气全套图纸.dwg

十二层住宅电气全套图纸.dwg

2023-09-26

十八层住宅弱电说明和系统图.dwg

十八层住宅弱电说明和系统图.dwg

2023-09-26

十二层商住楼强电设计(全套).dwg

十二层商住楼强电设计(全套).dwg

2023-09-26

社区综合楼强弱电施工图.dwg

社区综合楼强弱电施工图.dwg

2023-09-26

深圳某甲级院全套高层住宅电气系统及说明.dwg

深圳某甲级院全套高层住宅电气系统及说明.dwg

2023-09-26

上海市住宅弱电设计.dwg

上海市住宅弱电设计.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设计图.dwg

商住楼电气设计图.dwg

2023-09-26

商业街电气施工图.dwg

商业街电气施工图.dwg

2023-09-26

三十层住宅电气设计图.dwg

三十层住宅电气设计图.dwg

2023-09-26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修改方法.zip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修改方法.zip

2024-04-08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降重方法3.zip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降重方法3.zip

2024-04-08

论文查重技巧-深入了解知网查重原理,发现重复率低于3%其实并不困难 .zip

论文查重技巧——深入了解知网查重原理,发现重复率低于3%其实并不困难。.zip

2024-04-08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写作技巧-查重.zip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写作技巧--查重.zip

2024-04-08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降重方法1.zip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降重方法1.zip

2024-04-08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降重方法2.zip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降重方法2.zip

2024-04-08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查重快速通过的技巧与方法.zip

论文查重技巧——论文查重快速通过的技巧与方法.zip

2024-04-08

天平2#住宅.dwg

天平2#住宅.dwg

2023-09-26

私宅电气图.dwg

私宅电气图.dwg

2023-09-26

上海某多层住宅电气.dwg

上海某多层住宅电气.dwg

2023-09-26

商住宅楼电气施工图.dwg

商住宅楼电气施工图.dwg

2023-09-26

商住区灯柱详图.dwg

商住区灯柱详图.dwg

2023-09-26

商住楼强弱电图纸.dwg

商住楼强弱电图纸.dwg

2023-09-26

商住楼公寓电施.dwg

商住楼公寓电施.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图纸.dwg

商住楼电气图纸.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2).dwg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2).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2.dwg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2.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dwg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平面图.dwg

商住楼电气平面图.dwg

2023-09-26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1).dwg

商住楼电气施工图(1).dwg

2023-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