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N个整数按从小到大排序的冒泡排序法是这样工作的:从头到尾比较相邻两个元素,如果前面的元素大于其紧随的后面元素,则交换它们。通过一遍扫描,则最后一个元素必定是最大的元素。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对前N−1个元

7-3 冒泡法排序将N个整数按从小到大排序的冒泡排序法是这样工作的:从头到尾比较相邻两个元素,如果前面的元素大于其紧随的后面元素,则交换它们。通过一遍扫描,则最后一个元素必定是最大的元素。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对前N−1个元素进行第二遍扫描。依此类推,最后只需处理两个元素,就完成了对N个数的排序。本题要求对任意给定的K(<N),输出扫描完第K遍后的中间结果数列。

2021-04-13 16:57:44 17197 2

原创 本题要求从输入的N个整数中查找给定的X。如果找到,输出X的位置(从0开始数);如果没有找到,输出“Not Found”。

7-2 查找整数本题要求从输入的N个整数中查找给定的X。如果找到,输出X的位置(从0开始数);如果没有找到,输出“Not Found”。

2021-04-13 16:49:52 28669 1

原创 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找出给定的n个数中的最大值及其对应的最小下标(下标从0开始)。

7-1 求最大值及其下标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找出给定的n个数中的最大值及其对应的最小下标(下标从0开始)。

2021-04-13 16:36:41 6897 3

原创 编程计算下面的分段函数: y=e​√​x​​​​​−1 (0<x<1) y=|x|+2 (3≤x≤4) y=sin(x​2​​) (当x取其他值时)

2-1 分段函数编程计算下面的分段函数:y=e​√​x​​​​​−1(0<x<1)y=|x|+2 (3≤x≤4)y=sin(x​2​​)(当x取其他值时)

2021-04-10 17:34:50 4897

原创 小林打算向朋友借钱,请输入一个浮点数m和一个整数n,分别表示他想借的钱数和借期,程序输出他的意图。

1-5 张口借钱不容易小林打算向朋友借钱,请输入一个浮点数m和一个整数n,分别表示他想借的钱数和借期,程序输出他的意图。

2021-04-10 16:32:17 5107

原创 编写程序定义char型变量ch1和ch2值并输入,依次按字符、十进制、八进制和十六进制整数的形式输出它们的值,要求每个变量各占一行

1-4 字符数据格式化输出编写程序定义char型变量ch1和ch2值并输入,依次按字符、十进制、八进制和十六进制整数的形式输出它们的值,要求每个变量各占一行

2021-04-10 16:26:13 3743

原创 按小数形式(保留2位小数)输出该实数的值

1-3 实数格式化输出按小数形式(保留2位小数)输出该实数的值

2021-04-10 16:21:58 3173

原创 定义整型变量a,并输入一个整数到a,请编写程序分别按十进制,八进制和十六进制输出a的值。

1-2 整数数制格式化输出定义整型变量a,并输入一个整数到a,请编写程序分别按十进制,八进制和十六进制输出a的值。

2021-04-10 16:15:52 6996 1

原创 小明刚开始学习程序设计,打算试试自己的水平,看计算机会不会听自己的吩咐。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做什么,计算机也做什么”。小明会从键盘输入任意两个整数,希望计算机能把这两个整数原样输出到屏幕上。

1-1 数字自动应答器小明刚开始学习程序设计,打算试试自己的水平,看计算机会不会听自己的吩咐。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做什么,计算机也做什么”。小明会从键盘输入任意两个整数,希望计算机能把这两个整数原样输出到屏幕上。

2021-04-10 16:05:00 12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