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嵌入式

嵌入式爱好者!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讯为iTop4412嵌入式开发板学习之-------前言

讯为iTop4412嵌入式开发板学习之-------前言 一、linux 工作的分类以及培养时间    Linux 作为一个庞大的体系,有很多相关的研究领域,总结起来大致有五个方向: 1、服务器维护:需要了解 Linux 服务,熟练使用 Shell,了解网络配置。 2、服务器开发:需要学习 Linux 程序设计和 Linux 网络编程。 3、嵌入式 Linux 应用...

2018-09-09 18:17:00 392

原创 ubuntu 安装pip

ubuntu 安装pip 1. 更新系统包sudo apt-get updatesudo apt-get upgrade 2. 安装Pip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pip 3. 检查 pip 是否安装成功pip -V pip 常用命令 查看pip帮助:pip -help安装新的python包:pip install packageNam...

2018-09-04 16:57:00 279

source_list.zip

树莓派镜像源文件,是清华的镜像源,实测可以使用,将文件覆盖到对应的位置即可。

2019-10-30

linux驱动书籍

该压缩包内为一本linux驱动书籍,一共23章,貌似和宋宝华的linux驱动书籍相似,可以参考下载!!

2019-04-11

宋宝华LINUX驱动书籍前言部分

宋宝华LINUX驱动书籍前言部分,为宋宝华linux驱动书籍的介绍,摘取的前言目录部分。

2019-04-08

ximnd操作基础

该文件为.xmind格式文件,介绍了xmind软件的基本使用技巧,和我的博客的内容一致,博客内容是从该文件导出成图片格式的。欢迎下载学习!!!!

2019-03-31

qt_c++源码

这是一个入门级别的QT测试代码,在别人的基础上做了简单的修改,供参考学习

2019-02-27

google插件

使用的是一些常用的google浏览器插件,还是比较全的插件!

2018-10-26

pyqt5第一章

最新版本的pyqt的第一章资料,内有如何搭建pyqt5环境的说明!

201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