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员工管理系统静态页面(含跳转)

员工管理系统静态页面(含跳转),可以当做jsp的静态原型

2017-03-18

bootstrap的demo

html页面,使用技术bootstrap,js,json,效果还不错。

2015-11-21

nginx-配置多个tomcat

个人demo,nginx配置2个tomcat,2个域名,2个端口,用nginx反应代理统一访问控制。双击nginx.exe启动,然后启动2个tomcat,前提是本地host配置好2个域名。

2015-09-30

python网络爬取图片

python网络爬取图片demo,直接右键运行就可以。

2015-08-03

上拉加载更多下拉刷新仿新浪微博滚动分页

上拉加载更多下拉刷新仿新浪微博滚动分页。移动app.

2015-07-08

iscroll移动app滚动分页demo

iscroll移动app滚动分页demo,上拉刷新,下拉加载更多。

2015-07-08

windows下Python,Django安装MySQLdb需要的2个ddl文件

windows下Python,Django安装MySQLdb需要的2个ddl文件之一libguide40.dll.zip

2015-06-17

原创php单表增删改查demo

个人原创php 单表增删demo,配置齐全,导入工程既可以使用。只需要修改下数据库账号和密码,就可以使用,我使用的ide是phpstrom,主页是showing.php。

2015-06-11

SVN服务器和客户端(附原创配置说明)

SVN服务器和客户端(亲测可用,有配置说明),完全个人原创配置说明,网上看了很多教程都不怎么好用,这里有真实可用的svn软件和配置说明。尊重原创,尊重共享。欢迎下载。

2013-10-25

MyEclipse10最新破解工具(亲测可用)

亲测可用破解myeclipse10,永久版本,欢迎下载。里面有详细说明,按照说明做就可以。

2013-10-18

SSH+MySQL+Tomcat整合,搭建开发框架成功(原创)

这是我学习SSH时候做的案例,非常适合学习,这是按照标准的java EE规范写的代码。价值很大。欢迎参考和下载。只需要设计一张数据库表直接导入myeclipse可以直接中。类库齐全。现在和大家分享,共同学习和进步。

2013-05-04

网页设计期末大作业

是我帮朋友做的第二个期末课程网页设计作业,里面用到很多html效果。可以当做网页设计的大作业,也适合html初学者的参考资料。里面效果特多,很多可以借鉴,代码完全个人写的。文档设计说明写的也很清楚。

2013-05-04

个人原创网页设计-个人网站-个人主页作业

是我帮朋友做的期末课程网页设计作业,里面用到很多html效果。可以当做网页设计的大作业,也适合html初学者的参考资料。里面效果特多,很多可以借鉴,代码完全个人写的。还有设计说明书里面。

2013-05-04

原创jsp实现BBS论坛系统源代码

直接将工程导入到myeclipse工作空间,修改一下数据库连接就可以运行了,绝对可以运行。欢迎下载,原创分享。

2013-03-15

软件设计师2010年上半年真题整理和答案

软件设计师2010年上半年真题整理和答案

2012-12-21

原创JavaWEB核心笔记

个人整理总结,Javaweb核心笔记。非常适合学习学习。

2012-12-19

JavaEE-毕业设计-在线考试系统

真正的可以运行出来的考试系统,直接按着上面步骤执行,完全可以当作毕业设计用。

2012-12-19

软件工程实验指导与报告书(完整版)

有史以来,最全的资料 软件工程实验指导与报告书(完整版)

2011-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