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鼠标指针方案(如反转、黑色、特大)

有人觉得鼠标一直是白色的不好引人注意,但在个性化选择鼠标中,发现除了默认的,没有别的如反转(在白色背景下鼠标是黑色,黑色背景下鼠标是白色),特大等鼠标指针方案可以选,可以安装这个。

2022-01-14

win7-8缺失文件.rar

安装win7/win8 8.1 时如果显示缺失OptionalFeatures.exe,或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3.5时,需要添加windows组件显示的缺失sxs文件

2022-01-14

家庭或分支机构远程组网私有云方案

保障可靠的家庭远程互访文件存储或监控,或分公司与总部间远程互访组网,可远程开机,以最经济方案实现。

2021-03-24

蒲公英X1-2111固件包刷机求砖

自己的X1盒子突然启动不了了,不能进入配置,发现固件升级提示。自己用过了,很好,按操作手册成功刷回来了!

2021-03-23

termsrv_rdpwrap.rar

win10家庭版远程桌面服务开启时,通常会遇到termsrv.dll和rdpwrap.ini版本不匹配而造成服务监听stopped,[not supported]失败现象。笔者找到最新2个文件匹配版本供参考。至于RDPWrap1.6.2很多资源,如仍有不明可短消息于我

2020-05-13

win10家庭版启用远程桌面步骤.rar

很多电脑笔记本预装的是win10家庭版,家庭版限制了一些服务如远程桌面,对于需要用到的人来说没了很不方便,要重装一套系统又太过麻烦且没了原版的服务。这里详细介绍了win10家庭版开启远程桌面的方案。

2020-05-13

文件批量改名文件名改名

支持批量选择文件后,批量改名,添加文件名序号作前、后缀等,或删除文件名中字符。:批量插入、替换、删除文件名、扩展名修改;

2019-11-12

日历同步实现安卓手机端与PC端同步

遍寻能实现手机与PC同步的日历而不得,偶尔翻用原来用的小软件,才发现已有该功能。此软件目前本人已通过华为,小米手机实测可行,其它请自测欢迎留言反馈。

2019-02-15

端口映射工具

在安装网络应用软件时,如有端口冲突或被占用情况发生怎么办?当然是更改端口了,便可利用该套软件了,将被占用的端口映射成其它端口,即可解决。

2014-12-16

端口扫描工具

端口扫描工具,可扫描出系统中已占用,开启的端口,从此可了解端口是否冲突,被占用。

2014-12-16

vpcs.16a pc模拟器(cisco配套的PC端模拟器)

用GNS搭配好网络模拟环境后,需要为网络再配上几台PC机作为终端测试,以便PING通IP地址,确认网络是否路由畅通。 如此便一套网络环境与PC机相连的真实模拟环境齐全了,在这上面可以做大型复杂网络环境的调试,是网络技术人员的利器! 操作说明可参考文件夹中的readme_cn文本文件。里面另有GNS的操作说明及三层交换的搭建方法。 因IOS文件较大,没有上传,可联系本人取得。另有华为模拟器也有2百多兆没有上传。

2014-12-16

思科路由模拟器

学习路由交换的好东西,特别是思科的。这是思科的模拟器,这个模拟器要以思科路由的IOS为基础软件,提供的是路由交换的真实操作环境,比起一般的学习和模拟软件不同,结合PC端的模拟软件,可以搭建一套完整的路由/交换测试环境了。 相信大家会喜欢!

2014-12-15

winroute6.7~7.2的补丁

用过代理的人估计除了ccproxy,sygate之外,肯定听说过winroute的大名。winroute可以说是一款高端的软件防火墙、代理、路由。可以自由设定网络访问规则,但是要找到它的补丁程序还是要费一番功夫的。 因为winroute的设备驱动与操作系统紧密结合,所以2000以下,XP,WIN7等系统各自用的winroute版本也不一样,必须对应用相应的版本才行。 现在大家很多都改64位版本了,最难找的就算64位的补丁了,这款补丁经测试可以用在64位的6.7以上版本至7.1都可以。其它版本的暂没测试,如有测试过的请反馈一下。具体操作说明按压缩包中的说明进行。

2014-12-15

64位winroute 6.7~7.1的补丁

winroute实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路由,不仅运行效率高,稳定,而且网络访问规则可自由定制,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代理、防火墙软件。 32位的winroute相信大家都容易找到补丁程序。现在用win7/win8的人越来越多,64位系统也普及了,但花了N天才好不容易找到这个64位的补丁,可按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即可正常运行在64位win7或win8下。希望大家好运。原版程序相信大家比较容易找到,就不上传了。经测试,该补丁可针对6.7的版本以上,至于7.2版本后没试过,有试过的,请反馈结果。

2014-12-15

AcdSee查看AVI ASF等视频插件

最新ACDSEE视频插件,防止在如Server2003中出错等情况出现。网上共享资源中如Acdsee9绿色版中自带的会出错,将该文件拷到安装目录下替换原文件即可。

2013-12-02

XP WINPE硬盘安装版,支持ACHI

自已改良的XP硬盘版PE,便于XP崩溃时进入PE操作。支持最新的ACHI接口,希望供大家使用。U盘版的网上很多,硬盘版的大多不支持ACHI。

2013-10-24

网络工程师自用备考笔记

自已记的网工笔记,根据查漏补缺,将知识点录下,便于复习。现共享给志同道合的朋友。

2013-07-16

解决RTX外网不能登录,发送图片、文档等文件故障

通过双网卡,解决RTX外网不能登录,发送图片、文档等文件故障。

2013-07-16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2013年试题

2013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试卷,可供大家实战演练。

2013-07-16

紫光手写板驱动9.0

最新紫光手写板驱动9.0原版光盘,找了N久没在网上找到,后来从原版光盘拷下供大家方便使用。

2012-09-10

ylmfDIY1.6

雨木林风XP优化工具,单文件,方便实用。

2009-11-14

快速重启FRSPCReboot.exe

好用的快速重启小工具,不被杀毒软件清除,直接运行即快速重启。

2009-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