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2005此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同名实例。若要继续执行SQL SERVER 安装

 

SQL server Database services 安装失败

2005卸载后 重新安装安装 存在同名实例 重新安装安装 存在同名实例"
Analysis services 安装失败
Reporting services 安装失败
工作站组件 联机丛书和开发工具 安装失败

不想重装系统

1.Stop 所有服务

2.用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工具卸载SQL 2005组件


3.用SrvInstw.exe删除所有SQL服务

4.清除注册表
a. 将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下的Microsoft SQL Server文件夹全部删除
b. 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下的Microsoft SQL Native Client ,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Redist全部删除。

5.删除残留文件
将C盘——Program File下的Microsoft SQL Server 文件夹删除。

6.重启电脑,重新安装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对于将 SQL Server 数据库备份迁移的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您已经有了数据库的备份文件(.bak 文件)。如果没有备份文件,您可以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或者 Transact-SQL 命令来创建一个数据库备份。 2. 将备份文件从源服务器复制到目标服务器。您可以使用文件共享、FTP、云存储等方式进行复制。 3. 在目标服务器上,打开 SSMS 连接到 SQL Server 实例。 4. 在 SSMS 中,右键单击 "数据库" 节点,选择 "还原数据库"。 5. 在 "还原数据库" 窗口中,选择 "设备" 选项卡,并单击 "..." 按钮。 6. 在 "选择备份设备" 窗口中,单击 "添加",然后浏览到您复制到目标服务器的备份文件。 7. 选择要还原的备份文件,并在 "还原到" 部分指定新数据库的名称和位置。 8. 确保 "恢复" 选项卡中选择了正确的恢复操作。通常情况下,选择 "覆盖现有数据库(WITH REPLACE)"。 9. 单击 "确定" 开始还原操作。 10. 等待还原过程完成。一旦还原完成,您的数据库将在目标服务器上可用。 请注意,在执行数据库还原操作之前,请确保目标服务器上没有同名的数据库,或者您已经备份了目标服务器上的数据库。此外,还原操作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备份文件的大小和网络速度。 希望这些步骤能够帮助您成功迁移 SQL Server 数据库备份!如果您有任何更多的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