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d Network Assistant (承载网络助手)!

Hosted Network Assistant (承载网络助手)


  在Windows 7、2008 R2中,“无线承载网络”是一项很实用的新特性新功能。对于不少人来说,肯定常听说,却很少亲自使用,原因是Windows并没为这项功能提供图形设置界面,只能通过控制台的命令行去开关和设置。前段时间,因为本人的实际需要,才尝试着去使用这项功能,发现频繁的输入命令确实不便,所以才编写了此软件。

  此软件主要功能是为netsh命令的部分功能提供图形外壳GUI,也增加与网络共享相关的常用设置,如“防火墙服务”控制和打开“网络连接”界面,这也此软件叫“承载网络助手”的原因。



功能介绍:
1.方便“承载网络”的开启关闭,禁用启用,SSID和密码的自定义,以及“承载网络”状态查询。
2.方便“防火墙服务”的控制,网络共享设置更快捷更简单。
3.快速检测无线网卡对“承载网络”的支持和加密技术支持。




软件下载:

文件名称:HNAssistant.exe

文件大小:690176 字节

MD5 值:CC33591A580BD5348E1A8C7C6633ABDD

安全检测:VirSCAN.org检测结果“全部的杀毒软件报告没发现病毒。” 查阅报告

下载页面(2017.02.08修复):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RLgGLG 密码: zvcu



使用说明:链接


更新日志:

V1.0

  第一个发布版本。


声明:

  本软件仅供网络学习和研究,请勿作商业用途。作者依据自身意愿提供有限技术支持,不承诺提供除此之外的其它任何技术支持或服务。
  本软件涉及网络安全,请小心谨慎使用。鉴于用户计算机软、硬件环境的差异性和复杂性,本软件所提供的各项功能并不能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常执行或达到用户所期望的结果。用户使用本软件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软件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于本软件可以通过网络等途径下载、传播,对于从各种渠道获取的本软件,软件作者无法保证该软件是否感染计算机病毒、是否隐藏有伪装的木马程序或者黑客软件,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直接和间接损害责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