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小游戏

后面加了一堆system(“pause”)为了编程exe后有多级缓冲。C++能做许多好玩的小游戏,我做了一个“贪吃球”(类似贪吃蛇)

2024-04-06 22:50:18 65 1

原创 田忌赛马 C++题目(一维数组)

【代码】田忌赛马 C++题目(一维数组)

2024-04-06 22:46:18 201 1

原创 我的创作纪念日

提示:你过去写得最好的一段代码是什么?提示:当前创作和你的工作、学习是什么样的关系。提示:可以和大家分享最初成为创作者的初心。提示:在创作的过程中都有哪些收获。提示:职业规划、创作规划等​​。

2024-02-21 19:31:34 347

原创 【入门】地雷数量求解

为了保证边境重要的军事基地不会被敌人入侵,我军在敌军的必经之路上埋了 xx 颗地雷,已知这片必经之地是n×m的方阵形状,为了让我们的友军知道哪些地方是有地雷的,我军工兵绘制了一张地雷分布图。在这张分布图中,如果某个点没有地雷,那么这个点所标记数字的各个位之和会是一个偶数;反之如果该点有地雷,这个点所标记数字的各个位之和是一个奇数。第一行有两个整数n和m,分别代表地图的大小有n行m列(n和m都是10~100之间的整数)接下来n行,每行有m个整数,代表是否有地雷的标记数(这些标记数都是<=9999的整数)

2024-01-14 20:32:25 461 1

原创 平均数与和c++

有一个长度为n的正整数序列,(1<=n<=100), 求这n个数字的和与平均数,保留两位小数?

2023-12-09 19:24:55 75

原创 1099:第n小的质数

/计数器,记录质数的个数。//是质数,计数器加一。

2023-10-14 20:27:17 61 1

原创 C++:10个评委打分,打分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剩下的平均分就是该选手分数。

printf("分数:\n");printf("分数:\n");printf("该选手分数:\n");

2023-10-14 19:11:31 178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