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8S的IO设置和数据线连接

<br />最近做了一个STM8S采集温湿度的DD,温湿度采集用的是SHT10,按照时序写好程序,一调试发现采集到的数据不太对,查程序没发现问题,用示波器一看,数据为0时数据线拉不到0,查看设置我的数据线的IO设置为上拉输入,外部还有个上拉电阻,我把数据线的IO设置成悬浮输入后再调,数据正确了。希望给新手们遇到同样问题的有点帮助。

2011-04-02 08:59:00 705 1

原创 一个新的起点

    虽然已经申请了一段时间,不过还是第一次在这个博客中写东西。这段时间正努力的学习硬件知识,主要是51、ARM、DSP。希望有共同爱好的加我为好友,一起学习。我准备把学习心得写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9-10-22 13:14:00 203

配网非平衡101客户端工具

配网非平衡101客户端,支持三遥、总召、对时、录波文件下载、SOE和COS的展示、参数操作;为自己调试方便写的,程序不是很严谨,如有问题可联系我修改。 只提供可执行程序,不提供源码。

2021-06-24

接地技术与接地系统

一本不错的接地的介绍;对接地的技术和接地的系统都有很详细的介绍

2013-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