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支付宝C++接口编译 (Windows 10 + Visual Studio 2015Update 3+ Qt 5.7.0)

支付宝C++接口编译 本文目标是:在使用Windows 10 + Visual Studio 2015Update 3+ Qt 5.7.0基础上,编译OpenSSL和libCurl,编译了AliPay C++ SDK,可以实现支付。本文分四章叙述。所有软件都是当前最新版,安全性能最高。 第一章 下载支付宝服务端SDK 下载地址:

2016-09-16 12:55:01 4471 5

原创 VS2015 + Qt 5.7.0 出现ASSERT failure QtFontFamily::ensurePopulated(void) 解决办法

Qt 错误ASSERT failure in void __cdecl QtFontFamily::ensurePopulated(void): "PMingLiU", file text\qfontdatabase.cpp, line 413连续换了好几个版本都一样。包括5.5、5.6、5.7都出现了同样的错误。网络上搜索的答案都不靠谱,通过比较,发现解决方案。折腾了几天。

2016-09-09 22:40:05 4037 3

Python3入门

如何快速地在一天的时间内了解Python 3的全貌,如何快速地入门而不拘泥于细节,这本书无疑是Python 3的最佳入门教材。 相较于一般的Python3教材的沉重与艰涩,这本教材提纲契领,简洁明快,给人一种阅读的快感,一种畅快的成就感。能够迅速用于编程实践中。

2017-02-18

Qt5_Cadaques 2016最新的Qt5+QtQuick+QML书籍

这本书展⽰了通过Qt 5.x 版本开发应⽤的各⽅⾯内容。 它主要关注新的Qt Quick的技术, 但也提供了如何书写C++后端和Qt Quick扩展⽅法。 目前关于如何使用QML语言来快速搭建程序界面的书籍极为罕见。这本书是非常宝贵的资料,有助于移动开发,制作炫酷的华丽界面。特别是其3D动画效果和简单易用的粒子系统,比其它开发语言更胜一筹。

2017-02-16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

本书是经典教程的全新改版,作者根据Python 3.0版本的种种变化,全面改写了书中内容,做到既能“瞻前”也能“顾后”。本书层次鲜明、结构严谨、内容翔实,特别是在最后几章,作者将前面讲述的内容应用到了10个引人入胜的项目中,并以模板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开发过程。本书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 Python方面的技术专家,也能从书里找到令你耳目一新的东西。

2017-02-07

Python3程序开发指南.第二版(带书签).pdf

在本书中,一流的Python程序员Mark Summerfield展示了如何充分利用Python 3的功能与特性来编写代码。与以前的版本相比。Python 3功能更强大,使用更方便,语法更一致,表达能力更丰富。本书将编写程序、使用标准或第三方Python 3库、创建新的专用库模块所必需的所有相关知识整合到了一起。 作为一名具有多年Python使用经验的程序员,Summerfield在本书中为读者深度分析与讲解了从其他途径无法获取的Python3使用与开发技术。Summerfield从Python的“优美核心(beautiful heart)”(即编写高健壮性、高性能程序的8个关键要素)开始进行讲解,并以这些关键要素为基础,介绍了有助于增强程序开发实用技能的新主题,每个主题都包含其概念和多个操作实例。 本书既可以作为Python编程指南,也可以作为Python语言参考手册。

2017-02-07

Python网络数据采集.pdf

本书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语言,介绍了网络数据采集,并为采集新式网络中的各种数据类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第一部分重点介绍网络数据采集的基本原理:如何用Python从网络服务器请求信息,如何对服务器的响应进行基本处理,以及如何以自动化手段与网站进行交互。第二部分介绍如何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自动化处理,以及如何通过更多的方式接入网络。

2017-02-07

白話C:2008年版

很好的一本書,適合C語言學習初學者或者有經驗C語言的參攷書。

2010-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