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和wcf连接多次以后连不上

3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调用wcf来查询数据库,查询了几次之后程序就自动卡死,过一会儿说连接超时。一直找不到原因,后来同事说可能是wcf连接数的问题。于是找到了<serviceThrottling>这个属性。

    在wcf的web.config中添加:

 <serviceThrottling maxConcurrentCalls="200" maxConcurrentSessions="200" maxConcurrentInstances="400"/>
    之后就可以了。附上msdn中对这个节点的介绍:
<serviceThrottling>

指定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 服务的限制机制。

语法
<serviceThrottling maxConcurrentCalls="Integer"
    maxConcurrentInstances="Integer"
    maxConcurrentSessions="Integer" />
属性和元素

以下几节描述了属性、子元素和父元素。

属性

属性

说明

maxConcurrentCalls

一个正整数,用于限制当前在整个 ServiceHost 中处理的消息数目。 超出限制的调用会进行排队。 将此值设置为 0 与将其设置为 Int32.MaxValue 等效。 默认为 16 * 处理器计数。

maxConcurrentInstances

一个正整数,用于限制在整个 ServiceHost 中一次执行的 InstanceContext 对象数。 有关创建其他实例的请求将会排入队列,并在限制范围内的槽可用时完成。 默认为 maxConcurrentSessions 和 MaxConcurrentCalls 的总和

maxConcurrentSessions

一个正整数,用于限制 ServiceHost 对象可以接受的会话数。

此服务将接受超出限制的连接,但是,只有处于限制范围之内的通道处于活动状态(会从此通道中读取消息)。 将此值设置为 0 与将其设置为 Int32.MaxValue 等效。 默认为 100 * 处理器计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