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规范机制设计与分析

1.执行的代码中间绝对不会出现具体的数值。因为:

   未来只要有可能发生变化的数值资源存入res/XML,实现代码外的修改。

   铁定不会变的数值,用大写的单词和前缀public static final ,定义为类的私有变量,可以实现一处改,处处改。用于避免人在修改代码的时候修改这些final的变量,导致可能出现的多处数值不同步修改的情况

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内核分析与编程是指对Linux操作系统的内核进行深入研究并进行相关开发工作的过程。Linux内核是操作系统的核心部分,负责管理计算机的硬件资源和软件的运行。 首先,Linux内核分析是通过研究内核源代码来理解其工作原理和设计理念。分析时我们可以关注如中断处理、进程调度、内存管理、文件系统等关键模块,深入了解它们的实现原理和交互方式。通过分析内核代码,我们能够了解Linux内核中各个组件的工作方式,更好地了解操作系统的工作流程和机制。 其次,Linux内核编程是指基于已有内核的代码基础上进行开发工作。通过在内核中添加新的功能模块或优化现有功能,我们可以对操作系统进行定制化的开发,以满足特定需求。内核编程需要具备深厚的C语言编程基础和操作系统相关知识,熟悉内核代码的组织结构和编码规范。 Linux内核分析与编程的价值在于提升我们对操作系统的理解和能力。通过深入研究内核源代码,我们可以更好地掌握操作系统的原理和机制,从而优化系统性能和安全性。同时,通过内核编程,我们能够进行操作系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特定业务需求。这对于从事系统开发、嵌入式开发等方向的工程师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总结来说,Linux内核分析与编程是对Linux操作系统内核进行研究和开发的过程。通过分析内核源代码来了解内核的工作原理和设计思想,并通过内核编程进行系统定制和优化,从而提升对操作系统的理解和能力。这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