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3模型目录配置踩坑(报错“ 未解析的引用 ‘utils‘ ”)

在移动yolov3的文件的时候发现他报了这样一个错误未解析的引用 ‘utils’但是我们又确实有【utils】这一文件夹。

2023-05-03 00:34:07 970 1

原创 手把手带你从0开始训练自己的yolov3模型

本文会手把手带你从0开始训练自己的目标检测模型,有很多刚入门机器学习的像我一样小白想要训练一个自己的目标检测模型,但是却不知从何下手,本文是我自己训练模型的一个全部过程,可以说是能帮助你少走很多弯路,也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查阅资料的时间,毕竟这些都是我踩过的坑。

2023-04-26 09:30:52 2143 4

原创 Python学习日志2——列表生成式和列表推导式

本文我们来介绍两种十分有趣的python玩法,分别是列表推导式和列表生成式,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会着重讲解关于从一个序列中生成列表表达式的简单方法,并且给出了相关的一些用法,希望通过本文大家可以掌握列表推导式和列表生成式的基本用法。

2023-03-10 10:48:26 879

原创 Python学习日志1——函数(初学者最需掌握的函数知识)

初学者快速上手python函数

2023-03-08 21:26:40 18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