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pynb文件报错包不存在

但是奇怪的点在于,我们进入到指定的内核所在的文件夹下安装该包,包括在文件夹里也能看到这个包,但就是报错说不在。再通过conda activate xxx(内核名) 就可以激活内核所在的环境(注意是内核名,不是后面 对应的内核所在的目录。这时候再通过pip install 包名 或者 conda install 包名就可以成功导入包了。显示的文件目录里的内核名.json文件,打开,修改里面的python文件路径就好了。如果想把内核的python版本改成已安装的另外一个python版本,只要找到。

2024-03-29 09:03:28 222 1

原创 在指定的python环境下安装包

电脑里安装了好几个python版本,平时用cmd安装包的时候默认的是安装在anaconda3环境下,这样在使用另外的环境时会报错包不在。今天记录一下怎么在指定的python环境下安装包。

2024-02-29 02:28:32 262

原创 R-Markdown使用

这里和Markdown的使用方法不太一样,不要用Visual模式下的insert -> code block,这样并不能实现想要的效果,应该再source模式下,在想要加入代码块的地方点击右上角的绿色方块C图标。这里echo = true是指显示代码, results ='hide’是指隐藏输出的结果, warning=FALSE, message=FALSE。插入普通空格:要在公式中插入标准的空格,可以使用 \ 或 ~。这个网站可以辅助书写R Markdown里的LaTeX语法的公式。

2024-02-02 19:40:37 219

原创 Android Studio -全局变量

数据比较少的话,可以直接用intent.putExtra的方法,只要每个界面之间的putExtra用一样的name,这样不管从哪个界面进入,都可以拿到想要的值,也可以返回到对应的界面。做毕设的时候,需要在各个界面之间都用到用户id这个值,一开始图方便,就直接用public static申明id,然后进入下一个界面的时候,直接令本界面申明的id等于上一个界面的id。数据比较多的话,觉得intent.putExtra太多太麻烦,就可以用用一个实体类来存储,这样只用在各个界面之间传递did就行。

2023-04-18 17:44:58 632

原创 解决update报错:Truncated incorrect DOUBLE value:

2、sql语句里不用and连接,而是直接用,连接。1、看sql语句有没有写对,字段的类型匹不匹配。

2023-04-17 21:47:24 3065 1

原创 Mysql - last_insert_id的使用

但是,因为我的返回值是json格式,直接用getApId返回的是null,所以这时候需要先对json数据进行处理。select last_insert_id语句的作用是返回自增长的最后插入的数据的ID。思路二:直接将json格式的数据解析,然后获得apId。网上有很多解析的教程,就不写了。思路一:先获得返回的result,然后将result转成实体类,然后再getApId。然后此时获得返回值里的id就是自增长的id(没加之前是0)这时候,一般直接getApId就能拿到值了。

2023-04-10 16:35:29 339

转载 Android studio - 两个Activity之间传递list数据

最开始是使用Bundle来传递,这种方法网上有很多教程,就不写了。一开始是成功的,确实是可以传递,但是过了几天我再打开的时候,对数据进行了修改后就失败了。前言:平时都是传递int或者string数据,这次需要传递List数据,记录一下方法。记录一下方法和示例代码,示例代码是上面链接的文章里的。

2023-04-10 13:12:13 876

原创 Android Studio - 敏感词检索的实现

思路:先封装一下接入API的方法,然后在需要的地方调用这个方法,把内容post到服务器过滤一下,然后返回一个json格式的数据,对json格式的数据进行解析,获得里面的data数据(即过滤后的内容,网站会把敏感词替换成*),这时可以直接将data数据存入数据库,这样读取出来的是敏感词变成*的内容,也可以将data与原本的内容进行比较,如果没变化,说明没有敏感词,如果有变化,说明有敏感词,则提示有敏感词发布失败。ps:代码中的私钥可以进入上述的网站,点击测试API后,点击选择Token获取自己的私钥。

2023-04-09 22:36:45 358

原创 Android Studio -将ArrayList传递到下一个Activity

第一个Activity。第二个Activity。

2023-04-05 17:18:58 320

原创 Android studio界面ui优化

经验总结:记录一下对毕设界面的优化。

2023-04-04 23:15:19 2341

原创 Android Studio - 实现按钮的自动点击

【代码】Android Studio - 实现按钮的自动点击。

2023-03-27 22:16:11 654

原创 若依部署-RuoYi-fast

然后再在idea里修改设置:找到yml文件,将1中的名字改成刚才建的数据库的名字,然后修改2。打开navicat,右键创建一个数据库ruoyitest,排序规则不用填。然后右键依次运行sql文件,即刚才下载的文件里的sql。以RuoYi-fast为例。然后运行对应的sql文件。进入网站下载对应的文件。

2023-03-24 22:10:10 487 2

原创 Android studio -简单实现textview的折叠和展开

网上有很多实现的办法,但是大多都比较麻烦,发现上面那篇文章的方法实现的比较简单,所以进行了尝试。

2023-03-24 22:09:19 1370

原创 AndroidStudio-图片的上传以及存进mysql数据库里

图片上传及存储

2023-03-02 22:20:29 3715 4

原创 Android studio前端向spring boot后端传递两个参数

两个参数,controller

2023-03-01 23:12:32 446

原创 Android Studio弹窗的使用

Dialog

2023-02-28 23:54:07 923

原创 从一个Activity跳转到另一个Activity的指定Fragment,附底部菜单栏的实现

fragment跳转,底部菜单栏,安卓前端

2023-02-28 22:38:27 1843 3

原创 Android Studio-关于DateTimePicker的使用

AndroidStudio中一个DateTimePicker的简单实现

2023-02-25 22:22:09 158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