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JBOOS&J2EE 分类

   今天是大年二十八了,在公司待了正好半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使自己的java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觉得有必要总结一下在这一年中自己对于java或是j2ee的一些总结。其间也走了不少晚路,幸好网络上的大虾很多,给了我不少指点,一点一点的开始理解和懂得。今年年终的时候很忙,晚上还是待在公司,不想写程序了,想想自己做了半年了,觉的要写点东西总结一下探索一下。
     于是,开始写点,呵呵,最早的时候用weblogic服务器的,配置比较方便,后来公司开发东西用的都是jboss所以也就开始琢磨jboss了,当然还有tomcat其他的j2ee服务器接触的不是很多。
    想想 也好笑,刚学java的时候连j2ee和j2se都分不清,那时候还是用Editplus调试的,写的是控制台的程序,和我刚学.net那会一样,虽然用的是Visual Studio但是 写的还是控制台程序,主要还是学习C#的语法嘛,java也一样。
   也许我比较苯,记得第一次陪jboss服务器我两天都没弄好,主要是要把jboss和jbuilder开发环境集成起来,其实集成也不是很好,后来找到了一种比较好的方法,其实本来就不用那么麻烦,也许做java的人都在用的吧。
    现在,对j2ee的那一套东西或多或少了解了一点,挺欣慰的。但是渐渐的开始不想做软件开发这个职业了,也许是太累了,老板给的薪水又少。想换一种生活的方式。但是java 还是要继续的,继续学习,那是一种兴趣,就像Flash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