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Code发布E-Form++可视化源码组件库2011第一版

摘要:E-Form++可视化源码组件库企业版本15.80发布!( 超过50万行 VC++ 源代码,历时10年开发,价值数百万, 100% VC++ Source Code提供) (The only Flow/Diagramming Kits that provides full source code of components for MFC activeX)

E-Form++可视化源码组件库企业版本15.80发布!(超过50万行VC++源代码,历时10年开发,价值数百万,100% VC++ Source Code提供)

("The only Flow/Diagramming Kits that provides full source code of components for MFC and ActiveX in a single package!")

“对任何现代应用程序而言,一个功能强大的可视化图形编辑程序都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组件,现在UCanCode为您开发好了!”

中国 成都

2011年,全球领先的工控与仿真、GIS & CAD、流程图、数据库与业务流程、工作流可视化组件库提供商UCanCode Software正式发布其全球领先的、高扩展的MFC/VC++ 以及OCX源码组件库企业版本2011 Vol.1,这是 自2010年以来UCanCode 对此款源码组件库的第一次重大升级,也是UCanCode Software在中国销售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升级活动。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企业版本2011Vol.1是UCanCode推出的功能最强、最完善的版本,这个版本新增和改进了多达几十项功能 ,该版本无论是在架构上还是在性能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是开发高可靠企业级应用的最佳选择。

1. 全面升级了ShapeDesigner的功能, 增加了大量的工控于仿真元器件、并增加了路径动画、多状态元件创建、任意封闭多边形水位计绘制、动画按钮制作、自由修改任何图形元件的属性值、SVG的导入等等非常高级的功能,让设计任何高级、外观漂亮的图形元件易如反掌,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正式版本将提供该程序的100%VC++源代码。

2. 进一步改进了画面设计器DiagramEditor的各项功能,能精细的编辑各个元件的细节和位置,能够自由控制画面上元件的状态并设定包括名称在内的4个唯一ID值,能够自由绘制具有流动效果的多边形线条等:

3. 新增加高级HMIBuilder解决方案,提供开发工控与仿真应用的必不可少的集成解决方案,容画面制作,变量设定,脚本编辑,编译运行于一体,具有数十项工控与仿真应用必须具备的高难度技术,可谓开发该型应用节省多达80%-90%的工作量,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如下几个方面的高级功能:

1. 能同时编辑画面和脚本文件。

2. 支持JScript和VBScript脚本语言。

3. 支持项目的方式对HMI的开发工作进行组织,在同一个项目中能够同时制作多个画面和脚本以及编辑变量。

4. 能够将图形元件和脚本进行关联,能够动态执行脚本功能。

5. 能够运行结果。

4. 新增电子电路设计与仿真集成解决方案,在同一项目中能够同时进行电路设计以及脚本的编辑,并提供设计与运行两种操作状态,所有功能均能自由扩展,能够为军工、航天、能源、微电子等领域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为开发类似应用节省多达80%的开发时间:

5. 功能大大扩展了的CAD,支持2点绘制园,3点绘制园,3点绘制圆弧,3点绘制椭圆,绘制多种标注线等等:

6. 大大改进了VisioApp的示例,使用E-Form++基本上不需要编写任何代码就能开发出一个同最新Visio功能是如此接近的应用,包括更加广泛的流程图设计,更加丰富的链接线类型,更加高级的自动对齐功能:

7. 新增管道带流水线功能的示例,管道宽度,边框颜色,流水线颜色,水流速度等均可自由控制:

8. 新增气象设计方面的示例:

9. 全面增加和修正了UCanCode 业务流程高级集成解决方案的源代码,真正的将业务流程的设计同电子表单的创建关联在一起,为您开发基于业务流程BPM方面的应用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

1). 采用项目的形式进行管理。

2).可自由设计各种样式的电子表单文件,提供几十种专为电子表单的元件。

3). 提供大量专为业务流程BPM的元件,可快速搭建各种复杂的业务流程图。

4). 能将业务各个节点同电子表单直接关联,能通过业务流程对各个节点进行访问。

10. 全面改进了报表和数据库内容打印功能,能打开任何支持ODBC标准的数据源,并能将需要打印的数据库表的字段拖拉到画布上,能自动根据数据库的记录对数据进行匹配打印输出。

11. 新增电力地理接线图解决方案源代码。

12. 新增属性编辑器功能,能够通过该属性编辑器访问和编辑画布上任何图元的任何属性数据:

13. 新增数十种全新的高级图形元件,能让您开发工控与仿真、GIS与CAD、电子表单与业务流程、打印、流程图、电路设计等方面的应用变得更加轻松:

14. 可将任何OCX控件置于画布之中。

15. 可将任何Windows控件放入画布,系统提供了列表控件、网格控件和实时曲线等控件。

16. 提供了路径动画制作功能,可以为物体的运动设置任意负责的多边形路线,只需要修个一个固定的值即可让其运动到指定的位置。

17. 提供任意封闭多边形构成的水位计,可通过鼠标直接绘制该水位计,该水位计会自动根据传入的值进行变化。

18. 支持任意多边形按钮设计,可自由通过鼠标绘制多边形按钮。

19. 其他超过50个全新的功能特色点的源代码。

全新的技术、全新产品,全新体验!

开发系统性软件是一件非常耗时而且风险巨大的工作,尤其是当您的应用程序还需要支持SCADA &HMI可视化图形界面、GIS & CAD数据、数据库与报表打印、关系复杂的连接图以及拖拉操作等功能的时候就更是如此,此类应用程序要求用户可以能够在上面动态的调节各种数据关系,并处理非常复杂的数据流程。因此开发这类应用程序不仅要求开发人员要去处理大量的非常复杂的Windows GDI的调用,而且还需要繁杂的数学计算。这将是一个非常耗时耗力的工作。

E- 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是UCanCode推出的具有全球领先技术的C++组件库(含%100 VC++ Source Code,全面支持Visual C++ 5.0,6.0以及Visual Studio.NET)。系统支持无限制重复取消、所见及所得打印、全功能的矢量编辑操作以及可伸缩的流程编辑功能。系统采用完全开放式架构,您只需要简 单的几十行代码就可以快速的添加适于自己的组件,并将各种组件同特定的数据库关联。系统适用于开发工业流程、电子地图、GIS、电路设计、工作流、平面排 版、教育训练、CASE、CAD、CAM、化工流程、统计分析图表以及各种绘图程序等应用系统,使用F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来构建您的应用程 序,您只需要简单的几步操作,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就产生了。这将为您节约数个月的开发时间,并大大的提高您的开发效率。

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企业版本在Visual Studio 97,Visual Studio 98,Visual Studio.NET 2002,Visual Studio.NET 2003, Visual Studio.NET 2005,Visual Studio 2008并在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10下面经过严格的测试。

——到目前为止,UCanCode Software 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已经在全球数十个国家的上千家客户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更多关于E-Form++源代码组件库的情况,请访问:

http://www.ucancode.com/index.htm

我们特别为您准备了关于E-Form++的产品教程,您可以通过下面的位置来访问:

http://www.ucancode.com/E_Form_Feature/feature.htm

全功能评估版本免费下载

关于UCanCode Software

UCanCode Software中国, 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品质C++/MFC流程图、工作流源代码组件提供商,UCanCode Software拥有超过10年的C++/MFC组件构建经验,公司开发的Form++系列100%源代码组件库,广泛应用于包括:电力、军工、煤炭、化 工、科研、能源等各种监控软件以及图形分析与建模、类CAD软件 、工业SCADA系统、ERP流程设计系统、工作流程设计、智能电子表单系统、复杂的报表设计与打印系统、图形管理、图形拓扑分析、GIS地理信息系统系 统、工程制图等领域。目前已经为全球4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客户采用。我们的典型客户包括:美国在线(AOL),美国高通(QUALCOMM),法国阿尔斯 通(ALSTOM),英国ROLLS-ROYCE飞机工业公司,韩国现代汽车、LG电子,美国SIM军工,日本OKI等上百家全球500强企业;在国内, 我们的典型客户有: 中国航空航天、中国国家统计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煤炭研究院,中国冶金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空军装备研究院,中科院计算机所,中科院自动化所 以及电子工业部30所 ,57所,和包括华为,神州数码,大洋电机等大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