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mode导入新服务

NTT Docomo 于18日宣布从26日开始导入能够download游戏等各种软件的i-mode新服务,iアプリ。为了配合这种新服务,对应的手机503-i系列的两种终端也将发售。通过iアプリ不仅能够自动更新股市情报,天气预报等信息,还可以玩游戏(可不是内置的俄罗斯方块。游戏运行在服务器上?译者注)。另一家大的手机服务商KDDI也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类似服务。
iアプリ将于26日零时,由25家大型游戏公司、金融机关开设38各站点提供服务。用户们将可以玩到Pacman(吃点子),インベーダー(什么东东?译者不明白?请高手指教。)等只有在游戏机上才能玩到的复杂?的游戏(faint)。由于有大型游戏公司的参与,今后游戏的种类将会不断增加。
至今i-mode只能通过接入internet交换数据而已,能够运行java程序的iアプリ将使软件也进入手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